塔斯娱乐资讯网

韩国人到底把上海当成什么了

韩国人到底把上海当成什么了

评论列表

有名字谁用昵称
有名字谁用昵称 37
2026-06-22 18:09
已经很不错了,比不花钱的印度人好多啦!都说了,允许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只要肯付账。[大笑][大笑][大笑]

左克拉 回复 06-23 09:24
确实,总的来说韩国是讨厌,但不像日本一样有世仇,同样黄种人,又肯花钱,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欢迎韩国人的

独行侠 回复 06-23 10:03
什么都是怕比较😂😂

诸葛亮
诸葛亮 36
2026-06-22 22:17
韩国人最喜欢去青岛吃海鲜,也喜欢去蒙古吃海鲜

神油一号 回复 06-23 06:31
谁不想鸡头白脸的干一顿海鲜!

49xxx77 回复 06-23 07:42
回家只能吃砒霜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19
2026-06-23 02:19
有钱有闲的韩国人还是少数,能有多少韩国人订个机票来上海玩两天又回去的呢?

菜刀 回复 06-23 09:02
单程2小时,1500-2000,对于首尔上班族只要有假期想走就走。棒子除了嘴硬,真的是优质游客,有钱愿意花。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8
2026-06-23 10:07
胡说八道,我家就在新天地那块,就是有棒子原来的临时政府遗址那里,大巴开过来下来的都是退休人员,看着就是退休以后过来圆梦看看遗址的,几乎没有年轻人,消费也不高,从来不安排在新天地吃饭,看完遗址上大巴走了,估计是去便宜的地方吃饭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5
2026-06-23 06:59
该制定法律了,对外国人提高税收和物价。一分力没出,却享受着福利。
神经蛙
神经蛙 4
2026-06-22 21:32
拉倒吧
用户99xxx93
用户99xxx93 4
2026-06-23 10:14
韩国来上海的女的比男的多很多,人民广场附近经常碰到韩国女的结伴来的,男的寥寥无几。
firebomb
firebomb 4
2026-06-23 08:45
某些方面来说,这其实是消耗了部分公共资源的。特别是在中国有巨大贸易顺差,拥有很大外汇储备情况下。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4
2026-06-23 10:08
上海物价便宜?那我广州算什么?
帅蛤蟆
帅蛤蟆 2
2026-06-23 09:49
欢迎来花钱。没别的意思就是看在钱的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