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字谁用昵称 37 2026-06-22 18:09 已经很不错了,比不花钱的印度人好多啦!都说了,允许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只要肯付账。[大笑][大笑][大笑] 左克拉 回复 06-23 09:24 确实,总的来说韩国是讨厌,但不像日本一样有世仇,同样黄种人,又肯花钱,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欢迎韩国人的 独行侠 回复 06-23 10:03 什么都是怕比较😂😂
诸葛亮 36 2026-06-22 22:17 韩国人最喜欢去青岛吃海鲜,也喜欢去蒙古吃海鲜 神油一号 回复 06-23 06:31 谁不想鸡头白脸的干一顿海鲜! 49xxx77 回复 06-23 07:42 回家只能吃砒霜
用户11xxx52 19 2026-06-23 02:19 有钱有闲的韩国人还是少数,能有多少韩国人订个机票来上海玩两天又回去的呢? 菜刀 回复 06-23 09:02 单程2小时,1500-2000,对于首尔上班族只要有假期想走就走。棒子除了嘴硬,真的是优质游客,有钱愿意花。
阿宝raymond 8 2026-06-23 10:07 胡说八道,我家就在新天地那块,就是有棒子原来的临时政府遗址那里,大巴开过来下来的都是退休人员,看着就是退休以后过来圆梦看看遗址的,几乎没有年轻人,消费也不高,从来不安排在新天地吃饭,看完遗址上大巴走了,估计是去便宜的地方吃饭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