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都是手机惹的祸!千万别走路玩手机了。 25岁女孩小秋,下楼梯时低头玩手机,一不

都是手机惹的祸!千万别走路玩手机了。

25岁女孩小秋,下楼梯时低头玩手机,一不小心脚踩空了,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小秋感觉腰部疼痛难耐,幸亏意识还清醒,她急忙打了120急救电话,可是事态比她想象的还严重。

从这次摔倒以后,小秋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医生告诉她是腰椎爆裂性骨折,腰椎骨头已被压塌,脊髓出现了损伤。

小秋哭着说,我还这么小,这么年轻,这辈子不会就这样完了吧!小秋说着,眼里满是悔意。

经过医生的努力,小秋的手术顺利结束了,但是小秋是否会留下终身残疾,她能否恢复正常的生活,这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根据我的观察,现在中国人已经被手机深度绑架了,过去乘坐地铁,我发现10个人里有5个在玩手机,最近乘坐地铁,我发现10个人里有9个在玩手机。

很多孩子,初中就开始使用手机了,中考结束,一个必须的要求,就是买一部新手机,游戏、短剧、新闻,海量的信息绑架了各个年龄段的中国人。

关键是玩手机的时间太长了,一天玩二三个小时都算少的,走路玩,吃饭玩,甚至骑电瓶车的时候也玩,真的太危险了。

一个网友说,我低头玩手机也踩空摔了,膝盖也摔烂了,一大片黑紫青。

另一个网友说,万一治不好了,往后余生只能躺床上玩手机了,太可怜了这么年轻。

还有人说,现在的人骑车开车都玩手机,手机里面好像有钱捡一样,手机只是不工作时候,在家偶尔刷一下看看新闻,她们一天到晚摸着手机不放,有些上厕所,吃饭,走路,手机不离视线,为什么呀?

现在的手机,是一个移动终端,每一个人通过手机收发信息,和世界进行着互动。

手机还是我们娱乐、交友、工作的工具,人们确实无法离开手机,但使用手机和手机上瘾是两回事,人是手机的主宰,而不是手机的奴隶。

希望大家吸取小秋的教训,千万不要再走路,骑车看手机了,那样只会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