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如今的现实世界,我好像忽然明白了:做人要守本份,与自己无关的事,不去说评,因为那不仅没有益处,而且还有反作用,因为那是不识大局、不识时务,是愚蠢没脑子。
我原来很喜欢说自己的实际感想,有什么说什么?慢慢才知道那不对!正确的是要中庸,一切保持中立态度,不得罪任何人,不议论任何人的是非,老好好和稀泥才是最重要的思想旗帜。
至于泽连斯基是好是坏,我们也再管不了那么多。以前说的,就算是出于偏见,那些话都是白说。如果中和的话,这回我说 世界上只要存在着的人都是好人。
说以上这些话的意思是, 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然后才能在头条上混混玩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