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我算是懂了为啥都说尽量别让老人带孩子。
这次根本就不是单纯过端午,姥姥姥爷带着兄妹俩,跟着我表姐一家人去北戴河玩了。我这边在家里看房,再加上腰疼,就没跟着一块儿去。
今天哥哥给爸爸打电话,问豆包登不上,想让他爸爸帮忙登录。他爸就让他问问到底要查什么,可以跟他说,可以帮他查就好。
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他拿的是学习机,我后台能看见用的什么软件、用了多长时间。我立马去后台查了记录
昨天一整天学习机用了10个多小时,光是豆包就占了八个多小时,剩下的时间是看看动画片。
今天截止中午十二点多,又用了四个多小时,也基本全在刷豆包,我猜应该是用豆包搜游戏、看游戏视频。
我本来也不是完全不让孩子玩游戏,玩可以,但是得有时间约束,但是出去玩也太没节制了,看的时间太久了
姥姥说根本管不住他,一管就哭,闹脾气。我估计姥姥自己也玩手机,也就象征性管管
他们现在已经在从北戴河回来的路上了,我打电话过去让他现在立马什么都不要看了。晚上让爸爸去接他回来,在谈这个事实
我现在得好好想想怎么处理这个事情,能让他长记性
我现在非常生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