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小米汽车在深圳的权威性。。。

小米汽车在深圳的权威性。。。

评论列表

提示
提示 28
2026-06-22 08:10
上绿化带第一名

月光下的回忆 回复 忠于祖国 06-23 06:22
呃!“车主是最低配置”?

忠于祖国 回复 06-23 00:21
车是人在开

huasl12
huasl12 28
2026-06-25 07:53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20
2026-06-21 11:15
有啥权威,在绿化带里面还是马路杀手

山东好汉 回复 用户10xxx94 06-22 23:58
你是让绿化带给绿了吧!头顶绿油油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2 22:49
好好搬砖,买的起车再来评论

昵称总被占用
昵称总被占用 19
2026-06-26 07:39
你要是一定拿销量来证明中国汽车产业很强,那你应该拿比亚迪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13
2026-06-21 07:06
从上市开始几乎每个月在深圳销量都是单一车型第一名,难怪那个企业(总部在深圳)那么恨小米

嘴帝不趴窝 回复 06-25 11:58
老窝被攻陷了,能不急吗

任平生 回复 06-22 09:59
把车型换成耳夹式耳机试试看?

好年代啊
好年代啊 13
2026-06-26 08:15
鬼火少年多

海王子 回复 06-26 19:32
所有单一车型里小米车主平均学历最高,你可以查查大数据就知道有没有鬼火少年了,做人真诚点,别信口雌黄!

AMX 13 90 回复 海王子 06-26 21:18
?你咋不说揽胜

无恙
无恙 12
2026-06-25 16:12
那我也很想问一下哦 问界全系销量是小米的多少倍了 到底是什么人在黑呢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11
2026-06-26 08:24
看来小米不行是真的。前几天雷军吃早餐摆拍,今天看到小米汽车凑数
normanchensz
normanchensz 10
2026-06-24 04:39
我呸,烂大街的渣米!
用户18xxx48
用户18xxx48 8
2026-06-22 15:00
深圳确实多,浙江也多

风儿轻 回复 06-26 12:39
我看到车远远的就躲开了。也奇怪,隔壁一个小伙子以前脾气蛮好,买了台小米yu7后,现在进出就一直叫喇叭,不管前面有什么,一直按喇叭[捂脸哭]

那个破车 回复 06-27 07:49
浙江毛豆多[滑稽笑]

S.Qiang
S.Qiang 8
2026-06-25 19:37
前几天不是有一台从中间断成两半吗?

小小鹿 回复 06-26 10:48
云南哪个地方发生的,还边自燃边放烟花呢

51269
51269 7
2026-06-25 22:07
车友会约酒
Terry
Terry 7
2026-06-26 08:20
互联网大厂码农的外卖
笨小孩
笨小孩 7
2026-06-26 20:40
车友会拍的图片,一看就假
忘亦ヅ忘忆☆
忘亦ヅ忘忆☆ 6
2026-06-26 07:57
火化的火[哭着笑]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5
2026-06-21 08:10
这个确实可以,希望其它地方跟进,我们这儿好几天都不一定看得到一台。

S.Qiang 回复 本末倒置 06-25 19:39
怎么来的80%,吹牛会传染?

本末倒置 回复 06-24 00:11
北方确实少,南方百分之八十新能源了

虔诚
虔诚 5
2026-06-26 15:48
无论购买什么,其实都是个人的权益,好与不好都与他人无关!销量好不代表品质一定好,销量不好也不带表品质一定差
不是一点半点
不是一点半点 4
2026-06-25 21:29
不在米前不在米后,不在米左右
ptxzx1
ptxzx1 4
2026-06-26 11:01
那个高速燃烧断成两截的是哪个牌子来着
酒浅
酒浅 4
2026-06-25 22:09
百年汽车工业史没听说哪个造出来这么牛逼的车
哈啊库恩
哈啊库恩 4
2026-06-26 21:55
扯蛋,我就只遇到过一辆米车,高速路堵车时本来想换一个车道的,结果一看后车是米车,吓得我赶紧退回来了!有个屁的权威,路上跑的丰田大众最多,电车就比亚迪了,特斯拉第二,什么蔚小理那都是其他,天天吹牛逼的!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3
2026-06-24 18:31
名副其实的贴脸开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nxcg
nxcg 2
2026-06-26 11:48
证明垃圾多?
用户32xxx28
用户32xxx28 2
2026-06-26 15:02
很好奇,到底黑它啥了?猴粉能举例说明吗
小小鹿
小小鹿 2
2026-06-26 10:49
车祸可是世界第一的
H。
H。 2
2026-06-26 14:56
腾讯的半壁江山,你能说他好??
我是米卫兵
我是米卫兵 2
2026-06-26 15:34
反正路上是比华彰牌界车多
哎我嘞个去
哎我嘞个去 2
2026-06-26 12:20
鬼火少年约酒的。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6-06-26 21:40
小米要是十年前和中国新能源一起,筚路蓝缕的开拓,那可以说这句话。一个捡产业链现成的,有啥资格吹自己对中国新能源的贡献?[哭笑不得]
不知道
不知道 2
2026-06-26 21:50
不是它车有多好 是它营销好 小米的营销在业内都是数一数二的 还有就是外观
没有我以后一个人少喝点酒
没有我以后一个人少喝点酒 2
2026-06-26 20:45
八十公里的时候 加速往左飘,减速往右飘 猜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杠铁侠
杠铁侠 2
2026-06-27 08:53
很常见了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6-06-26 18:39
因为好看啊,比保时捷还像保时捷
大水炮泡
大水炮泡 2
2026-06-26 17:25
幸存者偏差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2
2026-06-26 09:56
小米不足以见证中国产业,如果中国产业都是小米这样的那就坏菜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6-06-26 13:56
你应该改名互联网笑料割
三少爷的剑
三少爷的剑 1
2026-06-26 18:43
不是因为长得像保时捷,会有多少人?
 Money
Money
2026-06-26 13:14
还是那句话:可以说小米的东西便宜,不能说它的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