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欢乐多小杨 16 2026-06-21 02:51 是个好去处,一天随便一两千,努力两个月,这钱就出来了 Chaly 回复 06-22 10:04 你最好说的是正经的 育人的愚人 回复 06-22 06:51 看这些项,这娃娃将来会走上这条道具的!即使你给她买了,也肯定会的!
木刀 16 2026-06-21 12:39 我的理念也是一样,没钱别生孩子,让孩子低人一等 YYK 回复 06-21 14:02 你家孩子能和王思聪一等吗? 山东狂战 回复 06-22 10:51 有多少钱不低人一等呢?如果按钱算的话,马斯克有超过一万亿美元,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有资格生孩子?如果你说普通标准就行,那么什么是普通标准?那张表里面的东西我也没有一样,我工作20年了
我朋友 8 2026-06-23 12:17 我女儿高考完了就去奶茶店打工,目标是在开学前挣到一台手机和去丽江旅游的钱,驾校我出钱给她报,平板电脑我给她买,不过是2千元以内的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7 06:22 2000以内的平板 有啥问题啊 涛声依旧 回复 06-27 03:55 两千以内的电脑?
24k 2 2026-06-26 14:58 教育问题,什么家庭,爸妈就要教育好,你家庭经济就这样,从来教育起来,这种就是家里又没钱,然后又想装,想给孩子一个好的日子,自己过得累,以后孩子长大咯,还是这个思想,一代不如一代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