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43 2026-06-24 10:07 小米空调是代工的,差得要死!温度不准,设置26度的时候,冷得要死!其实是在温感器做了手脚!让人觉得,调到26度都很冷,其实根本没发调到舒适温度!材料垃圾,一开就咯咯咯响个不停,烦死了 果子狸 回复 用户10xxx58 06-24 19:01 你也知道刚刚新开啊,不是卖了很多年了吧 用户10xxx58 回复 06-24 17:19 武汉新开空调厂是干嘛的
qbbaby 24 2026-06-22 17:25 室内机里面还有大约50cm电源线。 天天向上 回复 06-22 21:04 喷子总能找到喷点,管他真假,有流量就够了! 蜀国浪子 回复 06-22 20:14 你是对的,这明显是管道出口换方向了,电源线在机器内部走了一道
好年代啊 6 2026-06-24 18:47 手机和空调都玩不明白的要造车了[滑稽笑] 殇忄靑 回复 06-25 12:20 你书也不一定读好了啊,校长还不是给你毕业了? 孤独的造梦者 回复 殇忄靑 06-25 14:23 人家毕业不害人啊,也不会要人命啊。这个例子不行罚你重新举
用户14xxx72 2 2026-06-22 20:13 我的美的空调,机器里面还有一节,我的电源线在左边过来的。 今夕何夕 回复 06-24 07:03 好厉害哦,UC可以发图片了, JIE 回复 今夕何夕 06-24 16:16 有些评论是可以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