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小米真是把成本降到极致了,这电源线怎么这么短,还不如机身长

小米真是把成本降到极致了,这电源线怎么这么短,还不如机身长

评论列表

hh
hh 43
2026-06-24 10:07
小米空调是代工的,差得要死!温度不准,设置26度的时候,冷得要死!其实是在温感器做了手脚!让人觉得,调到26度都很冷,其实根本没发调到舒适温度!材料垃圾,一开就咯咯咯响个不停,烦死了

果子狸 回复 用户10xxx58 06-24 19:01
你也知道刚刚新开啊,不是卖了很多年了吧

用户10xxx58 回复 06-24 17:19
武汉新开空调厂是干嘛的

qbbaby
qbbaby 24
2026-06-22 17:25
室内机里面还有大约50cm电源线。

天天向上 回复 06-22 21:04
喷子总能找到喷点,管他真假,有流量就够了!

蜀国浪子 回复 06-22 20:14
你是对的,这明显是管道出口换方向了,电源线在机器内部走了一道

融包的爹
融包的爹 19
2026-06-22 23:29
准备装空调的位置不应该提前在附近位置留好插座?
温度
温度 13
2026-06-24 16:52
这个一看电源线都是一样的,所有品牌电源线都一样。你电源线如果从右边走,那肯定够长啊。
嗷
7
2026-06-22 14:42
都人人喊打了还出来祸祸仁
墨色染黄昏。
墨色染黄昏。 7
2026-06-25 05:05
装空调的师傅都知道那个牌子的空调最好!建议各位不差钱的可以去问问空调师傅!除了贵,性能把所有国产按地上摩擦!
好年代啊
好年代啊 6
2026-06-24 18:47
手机和空调都玩不明白的要造车了[滑稽笑]

殇忄靑 回复 06-25 12:20
你书也不一定读好了啊,校长还不是给你毕业了?

孤独的造梦者 回复 殇忄靑 06-25 14:23
人家毕业不害人啊,也不会要人命啊。这个例子不行罚你重新举

虚妄
虚妄 6
2026-06-22 23:33
谁家装空调的位置没有固定插座?你才是真的奇葩
专遛海狗
专遛海狗 4
2026-06-26 13:36
你是没东西黑了吗?
哥哥伟神
哥哥伟神 4
2026-06-24 19:33
不如直接买长虹的
要来的真的来了
要来的真的来了 2
2026-06-25 21:14
我们公司前年买了2台小米空调,几个月后有1台下班关了机,半夜会自己开机的
举头望明月
举头望明月 2
2026-06-24 08:04
够用不就行了,荡下来根2米长的也得卷起来。[捂脸哭]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2
2026-06-22 20:13
我的美的空调,机器里面还有一节,我的电源线在左边过来的。

今夕何夕 回复 06-24 07:03
好厉害哦,UC可以发图片了,

JIE 回复 今夕何夕 06-24 16:16
有些评论是可以的

用户21xxx38
用户21xxx38 2
2026-06-25 05:59
好丑
羊驼驼
羊驼驼 2
2026-06-25 01:44
哪个友商又快倒闭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6-06-24 18:58
@小艺是真的吗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2
2026-06-25 11:59
冤种
S.Qiang
S.Qiang 2
2026-06-25 19:43
长虹空调都不怎么样,你觉得帮小米代工的会更好?

冰激凌流泪 回复 06-25 20:49
富士康也出过自己的手机,不影响他造的苹果手机卖吧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1
2026-06-25 08:37
直接买长虹的,难道不香吗?非要多花几百块钱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6-06-26 00:49
小米哈哈哈,小米有能拿得出手的产品么哈哈
孤狼
孤狼 1
2026-06-25 21:35
我的小米空调用了6年了,什么问题都没有
现世安稳
现世安稳 1
2026-06-26 08:30
电源线这个应该没得讲的,大部分空调应该都是一样长的,图中的明显是埋在挂机里面了
漂流木
漂流木 1
2026-06-25 19:01
外壳里面那段没放出来,设计的是多余都藏在外壳内。
哥哥伟神
哥哥伟神 1
2026-06-24 19:32
帖牌货你也买,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