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国乒女队为什么05后中间力量打不出来? 根在国乒女队长期以来喜欢打内战有关系。

国乒女队为什么05后中间力量打不出来?
根在国乒女队长期以来喜欢打内战有关系。
按理说国家队的任务是打外协,
但是女队不是,自巴奥周期,就喜欢研究菜谱,
国乒内部不但不阻止,主教练还亲自上阵。
最可怕的是,这样做的人吃到巨大红利了,从荣誉,经济层面,到舆论导向。
哪怕有人看出问题来,想发声,立马给你扣个饭圈的帽子。
所以后面的运动员就有一学一,有样学样。
想复制巴奥周期打世一的例子。
但是现在的运动员忘了一个问题,你遇到世一之前,得先把外协解决了!
“重外战”这个口号是从今年成都封训才有所改变吧!
所以,有因必有果,只是上个周期的回旋镖,这个周期正中眉心而已!

评论列表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2
2026-06-27 15:22
真是无语了。现在居然还在讨论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不打进全国第几名以内,你就无法进入国家队。你不进入国家队,你没有好成绩,连进行外站的资格都没有。要想参加奥运会世锦赛有可能还要进行直通赛较量。不研究对手,闭着眼睛打,笑话
正直的小愤青
正直的小愤青 1
2026-06-20 20:50
内战都打不出来了,怎么有资格打外协?

韵星航空 回复 06-22 02:17
你的白月光陈奥冠倒是内战里打出来了,可是却被平野美宇升了日本国旗!釜山输早田,不是孙颖莎救了你那个白月光,不然又小日本拿团体冠军了!

哈博 回复 韵星航空 06-25 09:11
人家说的没啥毛病,不研究自己人内战打不出来成绩哪来的资格打外协?你在这阴阳怪气的干啥?谁家做房子不是先研究一楼怎么做再考虑怎么做二楼?咋了你家做空中楼阁啊[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