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昨天中午我冒险吃了个猪肉粽子,没吃主食。两小时后测血糖,数值为6.2。到昨天下午

昨天中午我冒险吃了个猪肉粽子,没吃主食。两小时后测血糖,数值为6.2。到昨天下午四点多,我有点饿,便吃了个半斤重的香瓜。晚上,我吃了一个包子馍,还有一个二两重的老面馍,喝了一碗西红柿鸡蛋汤。
今天早上六点多,我测了下空腹血糖,是7.7,而昨天早上是7.2,上涨了0.5。这会不会和吃粽子、香瓜以及白面馍有关呢?我实在弄不明白,就吃这么点东西,空腹血糖就有这样的变化。
得了糖尿病,想吃的不能多吃,最好不吃。想喝的最好不喝,如饮料。糖尿病真被人称作不死人的癌症。

评论列表

阿阳
阿阳 7
2026-06-24 07:34
一遍废话,吃多了!
王顺年
王顺年 2
2026-06-23 21:17
和测量机器有关 不正常了还差个0.5?
坤哥
坤哥 1
2026-06-22 20:17
显然跟老面馍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