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吸雾者魏俊杰 3 2026-06-26 20:45 都是加碳源,哪有加葡萄糖的,葡萄糖多贵。我们都直接加啤酒废液。 上善 回复 06-26 21:38 我们厂的污水池加的糖,食用糖,每天我看每天早班工人往里面倒6倒8袋,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06-26 20:45 对,我们厂的微生物喝的是青岛啤酒的新鲜啤酒废液,是不是更羡慕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