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端午安康呀~今天有没有吃粽子呀!我本来要更新vlog的!但是在家又要拜神又要写to签的哈哈哈哈哈哈而且zyn也来我们家了一直在打扰我剪视频!!!成功的没剪完🌚🌝所以今天发不了了嘿嘿~想到去年端午节包了粽子送给你们吃了!今年太忙啦就没有包粽子。所以抽八个宝宝喝奶茶!发发发 抽奖详情

大家端午安康呀~今天有没有吃粽子呀!我本来要更新vlog的!但是在家又要拜神又要写to签的哈哈哈哈哈哈而且zyn也来我们家了一直在打扰我剪视频!!!成功的没剪完🌚🌝所以今天发不了了嘿嘿~想到去年端午节包了粽子送给你们吃了!今年太忙啦就没有包粽子。所以抽八个宝宝喝奶茶!发发发 抽奖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