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7xxx43 12 2026-06-22 14:23 谁会在收割机下地的时候钻地里睡觉?轰隆隆的睡得着?而且谁卡车直接开地里? 小时候我妈给别人摘棉花,家里没人,就带着我一起,我经常在棉花地睡觉 AMX 13 90 回复 06-24 10:04 知道为啥工地现在围着吗?偷东西不怕,怕的是死人。 用户15xxx70 回复 06-24 14:22 小孩子累了睡得沉,我在打麦机旁都能睡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