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有些人为了黑小米、黑雷军,又说雷军在模仿黄仁勋了跟他们前阵子说了什么洋人之下我第

有些人为了黑小米、黑雷军,又说雷军在模仿黄仁勋了跟他们前阵子说了什么洋人之下我第一又完全相反了,在他们眼里只要能够黑雷军就行,没有什么固定的标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6-06-20 18:23
我就纳闷了为啥很少有人黑任正非[狗头]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6 07:53
雷总一碗热干面,水军洗地千百篇。不是刻意造流量,哪来反噬这奇观?老板不聚力决策,天天只想秀表演。产品做好必好卖,表演只㑷一时骗。

无法理解 回复 06-20 18:33
除了小米法务部也没有人黑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