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电站半夜又被炸了,这次是运输车间挨了14下
话说扎波罗热那个核电站,当地时间18号晚上到19号凌晨,又没消停。乌军的无人机直接冲着运输车间去了,噼里啪啦至少打了14次。
好在官方说没人受伤,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核电站那边自己在社交平台上发了消息,说这帮无人机摆明了就是冲着运输基础设施来的,想把物流和人员调动给搅黄了,顺道给核电站的安全运行添堵。现在工作人员正忙着到处救火补漏,想尽办法让电站稳稳当当转下去。
乌克兰那边到现在还没吱声。
这扎波罗热核电站,在欧洲那也是排得上号的大块头。自打2022年那档子事闹起来,俄方就把这儿攥在手里了。打那以后,这地方就跟靶子似的,隔三差五被炮轰或者被无人机骚扰,弄得全世界都跟着捏把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