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越这么搞小米,越显得可笑。说到底不过是,一个湖北人回到他读书生活了好几年的武汉,

越这么搞小米,越显得可笑。

说到底不过是,一个湖北人回到他读书生活了好几年的武汉,吃了碗热干面。

犯什么法了吗?

还有说学谁谁谁的,说吃个面也拍照的。。有没有可能,雷军本来就经常这么拍?

你们是都忘了,雷军的另一个身份是微博、抖音博主?

他这些年,拍吃的喝的,拍逛街,拍风景,拍健身……啥没拍过?

这到底有啥可奇怪的?有啥可「学别人」的?

雷军十几年前就开始玩微博了,你们现在天天玩微博,是不是学雷军啊?

评论列表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6
2026-06-25 06:48
你回到家乡吃饭,没人会理你,因为你没有那么多记者团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4
2026-06-26 08:45
军儿=秀儿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3
2026-06-20 06:36
吃,可以,但是为什么要秀呢
大缺大德
大缺大德 3
2026-06-26 07:39
他这些年,拍吃的喝的,拍逛街,拍风景,拍健身……啥没拍过?后来,连小孩都看不下去了,吼出 我靠
丁锡兴
丁锡兴 2
2026-06-25 18:29
雷军不要在秀了,股票有要跌了。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1
2026-06-20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