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葡萄牙开场就进球了内托传中若昂内维斯头球砸进去的 球进了没问题干干净净,但是C罗

葡萄牙开场就进球了内托传中若昂内维斯头球砸进去的
球进了没问题干干净净,但是C罗就在内维斯身后第一时间把手举起来了,你进球就进球吧举什么手啊
也不是庆祝那张脸一点表情都没有冷冰冰的,要说是投诉队友越位更离谱了人家进球有效你投诉啥
我琢磨半天就一个解释他是不是想暗示这球有他一份功劳
C罗这人到这个年纪了进球欲望还是这么强队友进了他比谁都急

评论列表

大风摧朽
大风摧朽 29
2026-06-21 06:24
举手投诉队友越位又不是第一次,这可能已是自然而然的举动,甚至条件反射了。
爱哭的鱼
爱哭的鱼 24
2026-06-21 10:18
上一届头发丝,这一届指甲盖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1
2026-06-23 16:54
你们这些人,西班上场平了佛得角你们说打假球,这次佛得角打平乌拉圭,也不评价了也许刚果金的确厉害,嘴能说成方也可说成圆,再不要评论C罗人家41岁了那一点不比你强。

如果¥爱 回复 06-23 19:29
原来C罗现在只能跟球迷比较了[哭笑不得]

小魔卡 回复 如果¥爱 06-24 06:45
那里来的勇气,人家一天你要半辈子,你比较什么呢?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9
2026-06-22 01:00
我骡:放开那球!让我来!!!!姐姐[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他们不把进球让给我[大哭][大哭]呜呜

一路风行 回复 06-24 13:04
哈哈,一句姐姐太形象了!

@梁@
@梁@ 17
2026-06-23 01:00
好丰富的想象力,如果你是球员,你的队友在你面前都不敢有表情和动作,怕你乱想呀人才[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6
2026-06-19 11:09
这球就在我罗头发丝的十米范围之内进的,怎么就不算是我罗进的了,必须上诉国际足联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8
2026-06-21 00:13
C落落太想证明自己了!却没法展现[捂脸哭]老罗没招
背影匆匆
背影匆匆 8
2026-06-19 08:06
哎 内维斯有点独了 把球给C罗啊 让他打

老鹰之歌 回复 06-19 13:11
你这到底是黑粉还是真粉

薛定谔的猫
薛定谔的猫 7
2026-06-22 12:55
哎,阿伟罗是全网唯一一个你希望他首发会被他粉丝追着喷,你不希望他首发依然会被他粉丝追着喷的球员。[哭笑不得]

从心开始 回复 06-24 08:30
追着喷肯定不是粉丝。

Neil
Neil 6
2026-06-22 18:12
队友这个进球得益于罗哥非凡的领导力!正是因为这个逆境之王压阵,队友们才可以卸下心理压力放开踢,这才出了成绩,都是我罗的功劳!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6-21 08:38
正话反说,你呀你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6-06-23 19:03
不会吧总裁这么小心眼?
如昨
如昨 1
2026-06-23 09:13
举手是表示战术成功吧,这是c罗的习惯!

老黄牛 回复 06-24 21:26
示意队友越位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026-06-23 12:41
C罗最擅长的就是打脸!

人奸兽 回复 06-24 07:14
对,他终于可以不哭了

用户10xxx87 回复 06-24 08:08
看C罗就像去动物园看马戏团表演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