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长亭 31 2026-06-21 02:57 土壤只不过是水分和养分的载体,后面不用解释了吧[静静吃瓜] 松江的老姚 回复 06-21 07:37 一般土豆里面会有很多土壤里吸收的各种维生素,就像以前俄罗斯人过冬的蔬菜基本上只有洋葱和土豆,因为这两种作物直接从土里吸收养分,足够人类所需的维生素了 用户16xxx77 回复 06-22 12:44 不一样,好的土壤养分和益害菌群均衡,产出来的农产品口感更好,营养更丰富更,也更健康。而工厂化培养,化学品投入更多,既不健康也不营养
淘最青春 9 2026-06-20 22:19 这样不埋入土里,这些根须怎么吸收水分和其他营养物质? 云卷云舒 回复 06-21 00:16 泡在营养液里面的的 淘最青春 回复 云卷云舒 06-21 06:23 那土豆还不得泡烂了,怎么都感觉有点儿不靠谱;
叶雷蕾 8 2026-06-21 18:16 有土为什么要搞无土栽培?又不是土被污染不能种,不从地里长出来的菜能好吃? 用户10xxx19 回复 06-22 07:31 特殊地区有需求,所以这种实验是需要的。比如我们南北极科考站,出了名的自己能种菜吃得好 用户15xxx45 回复 06-22 07:26 你要考虑以后的太空时代
如愿 2 2026-06-21 06:18 求教一下,这样把土豆摘走后,还会继续再长出新的吗? 用户12xxx93 回复 06-21 23:20 会长,摘大的留小的就行。喷营养液 战神983 回复 06-21 07:14 不了啊
┊.信仰° 1 2026-06-21 21:01 现在好多东西都只是有样无味,买来吃又不好吃,扔了又觉得可惜 用户10xxx42 回复 06-22 12:10 你要知道,过了青春期各种感觉器官开始退化,以前很难吃的东西不那么难吃了,非常好吃的也不如以前了,哈哈😃说明你开始变老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