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就是雷军武汉过早的另一面,雷军被小女孩吐槽 的现场照片,雷军正对面,目测专业设

这就是雷军武汉过早的另一面,雷军被小女孩吐槽 的现场照片,雷军正对面,目测专业设备有好几台吧?不过,从营销的角度来看,作为网红界的超级符号,这应该是雷老板的常规操作。于是,一名背着紫色书包的小女孩路过雷军身后时,随口说了一句:“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我靠。”童言无忌,却揭穿了皇帝的新装!雷军在武汉过早

评论列表

小饼干
小饼干 180
2026-06-19 19:34
正常人吃面带这么多人干嘛?还长枪短炮的,这不叫营销叫什么?小朋友不知道他是谁,都看不下去了。

水心兰石 回复 海狗饲养员 06-19 21:33
他这么一说,你不知道其实是你自己急了?

海狗饲养员 回复 06-19 20:56
看把你急的

日月
日月 166
2026-06-19 12:46
雷大怱悠装B现形记。

洒脱 回复 06-20 09:36
虚伪至极!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回复 06-20 12:56
areyouok?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99
2026-06-19 21:43
连小孩姐都看不起搞营销的科技公司老板。。。

20号替补上场 回复 06-23 07:53
他的米最多算半个科技行业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67
2026-06-19 17:56
不同角度的视频,大多都是摆拍作秀。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0 06:41
本来就是摆拍,谁吃面带那么多摄影师。

用户10xxx92 回复 06-21 19:28
就是纯粹的摆拍作秀。。

用户44xxx67
用户44xxx67 66
2026-06-19 18:32
下次要把路封好,这次策划的负责哦开除

哒哒哒 回复 06-21 20:59
已经尽力了,地下都铺好了疏水垫,还是尽量满足了摆拍的需要。再放个龙门架,印上黄皮衣的形象,打上几个致敬黄皮衣的大字,效果会更好。

GG bond 回复 哒哒哒 06-22 08:39
这个疏水垫看起来有些年月了,看来这场秀谋划了很久了

至德堂
至德堂 54
2026-06-20 05:53
这次确实太丢丑了,模仿啥不好。非要模仿别人也去吃面

用户10xxx54 回复 06-20 17:22
今天刷到一个新的视频,雷总纠正了吃面的事了,新的视频里改吃饼了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53
2026-06-19 17:52
本来想装出亲民形象,却被小女孩抓了底裤。就这样,雷总还说小米没有营销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43
2026-06-20 01:10
雷军说:我们工程师为了研制如何在小米汽车上,能够像路边摊吃早饭一样方便,我们特地模拟72种路边吃早饭的场景。路过的小女孩随口一句“我靠”,震惊到了我。原来我们的板凳没有靠背。

酒浅 回复 06-20 11:43
牛逼的解释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0
2026-06-20 03:51
黃仁勋吃热干面,是领略异国饮食风味,但这一边,吃个热干面自己出钱请人拍摄显摆堵塞交通,结果被小孩出口污辱,

用户10xxx78 回复 06-20 09:56
你这真是没底线的舔。人家小孩姐,童言真实,你说侮辱?你还有底线?

用户10xxx78 回复 用户10xxx78 06-20 10:12
难道小孩不是在污辱吗,你都说童言最真

怕河蟹
怕河蟹 40
2026-06-19 16:32
拿专业相机的是公司宣传团队,其他拿手机的是路人。然后全网抓住这一点开始黑。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回复 06-19 16:40
拿手机的是特别助理徐洁云!

怕河蟹 回复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06-19 17:29
我去,自己人还自拍合影?确实演的过头了,挨骂真不亏。

njhdy
njhdy 32
2026-06-20 10:28
只有小女孩是人间清醒者。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5 05:08
只是正常反应罢了。你出门看到一大群网红摆拍堵路骂不骂[捂脸哭]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9
2026-06-20 10:16
这货在作这条路上永不回头

用户10xxx99 回复 06-20 15:11
早已无法回头了,他走的是一条不归路。(看看他家不断阴跌的股价吧)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28
2026-06-20 01:53
面不吃,老在翻面摆拍,
摩羯星
摩羯星 26
2026-06-21 12:21
小女孩一句话搞得资本家的表演化为乌有。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5
2026-06-20 08:31
这个是小虾米,新闻都是这样拍出来的,武大新闻系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24
2026-06-20 11:51
画蛇添足的地毯,不光没让雷总显的亲民,反而更显高高在上,脚不沾地的那种傲慢,让他的亲和力永远只留在镜头前,而把骨头里的冷漠冷血留给用户和大众。
記住別笑
記住別笑 19
2026-06-20 11:29
之前学人家睡车间,这回又学人家街头吃面,这么明目张胆的模仿,脸皮也是真厚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5 05:09
关键马圣还嫌弃他[捂脸哭]

小北风
小北风 15
2026-06-21 15:45
不要太装b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5
2026-06-21 17:21
[滑稽笑]雷总说吃饭三分钟的,这次明显超时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3
2026-06-20 11:32
谁写的[哈哈笑]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13
2026-06-19 21:26

迎风 回复 06-20 10:00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扶苏
扶苏 11
2026-06-21 18:38
把自己装扮成平民百姓
路人丙
路人丙 10
2026-06-20 09:49
听说草根小明星朱之文的村子成了网红们的打卡圣地,不知大衣哥花了多少钱请来这么多人炒作宣传。🤔🤔🤔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6-20 12:13
好一个围朱救雷!

我的地盘我做主 回复 06-20 19:08
这个你问累仁勋吧

乐呵乐呵得了
乐呵乐呵得了 10
2026-06-21 10:35
摆拍可耻[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0
2026-06-21 10:37
真正恶心
我看那些傻球刷礼物
我看那些傻球刷礼物 9
2026-06-19 22:55
给斑马的,都是生意,我服了你的邪
用户89xxx00
用户89xxx00 9
2026-06-22 22:52
小女孩明显是雷军自己按排,不然怎么会传到网上,还这么好的角度拍上。这货太会炒作,即要还要更要,即给自己炒了热度,又倒打友商一把,更把自己打造成大度真诚的标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9
2026-06-21 11:57
现在感觉是最恶心的少数之一,这么能演能装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9
2026-06-22 09:11
就是一个把装逼 摆拍当日常的虚伪的人
william
william 8
2026-06-20 01:01
影响市容
老张
老张 8
2026-06-21 13:00
我靠!
宇辰
宇辰 8
2026-06-21 09:05
耍猴?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8
2026-06-22 17:12
武汉不止有戏精,还有一声我靠的小孩姐的清醒,雷布斯一直模仿,衣着服饰动作饮食,宇宙无敌大话精,中国杂粮雨田君
ququ
ququ 8
2026-06-21 22:22
你懂什么是皇帝的新装吗?
心随你动
心随你动 7
2026-06-20 13:50
这~货~一天到晚的费尽心思去忽悠人,却忘了当今社会~真诚~才是必杀技!😏😏😏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7
2026-06-20 10:48
一直在模仿别人的脚步,却忘了自己在风口坠落
惊闻-GW
惊闻-GW 7
2026-06-23 09:50
我靠!让未来之星点评了哈!点详费应付百万哈万万雷早餐!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7
2026-06-22 14:32
这个小雷还真是学不了灵魂,黄仁勋是真吃面,体会美食,而小雷是把吃面进化成表演了,心思就不纯,确实令人恶心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6
2026-06-20 11:35
不是约好的吗?这么强大的新闻阵容真厉害。
段皓元
段皓元 6
2026-06-22 08:24
自己人和自己人合影,怪不怪
Jahon
Jahon 5
2026-06-21 09:29
雷军不炒作会死的
bbkingbb
bbkingbb 5
2026-06-20 17:09
吃早饭都是摆拍的,送车厘子给员工是发自内心吗?

天外有天 回复 06-20 18:47
打造完美人设,可惜这次演砸了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天外有天 06-21 22:56
车厘子也演砸了,人货混装,装不了120箱

扶苏
扶苏 5
2026-06-21 18:37
虚伪做作干嘛?雷军
莎沙
莎沙 5
2026-06-21 12:52
什么都要和别人学,什么也学不好,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
2026-06-20 07:43
雷子摆拍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
2026-06-22 10:41
成年人的世界世界本就是一个虚伪的世界,孩子大了之后也会成为自己吐槽的人,一般来说资本家是不屑流量的,雷军作为资本家还能为了流量努力哪怕是虚伪的也比那些演都不屑于演的强,要知道对于大佬来说这种行为只会自降身价,对自己百害而无一利

用户10xxx99 回复 06-24 11:45
它是靠流量当上资本家的

段皓元
段皓元 5
2026-06-22 08:22
传销组织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5
2026-06-24 19:22
自媒体真是恶心,一边吃着别人的流量,一边讽刺挖苦别人。
青牛座
青牛座 4
2026-06-20 10:05
有点有点奇怪,那个群众人家在作秀吃早餐,你拍你拍什么?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4
2026-06-20 13:06
黄仁勋是真的大口大口吃,军儿是端着碗扭来扭去摆造型,半天没见吃一口。
民民
民民 4
2026-06-20 07:25
尽整些没用的。
神一样的ID
神一样的ID 4
2026-06-21 19:13
无论你们怎么评价他,赚得盆满钵满的是他而不是你们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
2026-06-25 08:10
每天制造话题,中国第一大网红。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6-06-23 08:23
自导自演,一碗面一口没吃,有人拍照就拿起来装样子搅两下
伴你不离
伴你不离 4
2026-06-23 11:17
皇帝的新装
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 4
2026-06-22 23:36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6-06-22 03:23
军儿=秀儿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
2026-06-23 08:19
这样的企业家政协代表,虚!假!装!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6-06-20 11:49
围观的人真是无聊
在人间
在人间 3
2026-06-22 07:18
雷子刚在节目里回应了黑也是流量!
風╄翑╬蓒
風╄翑╬蓒 3
2026-06-21 11:46
以后遇到喜欢的人或者风景不能拍照了,违反了菊花法…
田迁
田迁 3
2026-06-25 17:48
装笔之徒
阳光的春天
阳光的春天 3
2026-06-20 04:32
难道这个世界,已经无限接近虚假和虚伪了?
酒与远方
酒与远方 2
2026-06-20 06:07
过世早
用户16xxx32
用户16xxx32 2
2026-06-20 00:47
吃碗面不就两分钟的事吗?至于吃半个小时吗?

酒浅 回复 06-20 11:44
有个视频他自己说的他吃饭3分钟

心随意动
心随意动 2
2026-06-20 08:05
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小女孩是上帝视角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2
2026-06-20 11:04
知道雷军模仿的谁么,英伟达老总黄仁勋[滑稽笑]
大魔王
大魔王 2
2026-06-20 11:27
店里那么多位置不坐,非得坐路边[开怀大笑]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6-06-20 08:53
装必须装
海到
海到 2
2026-06-20 10:17
幼稚
欧莱美
欧莱美 2
2026-06-24 13:12
吃个面也有正版,盗版 [汗]
风雨同路
风雨同路 2
2026-06-24 10:05
雷军骄傲地表示:小米公司最牛逼的地方就是小米手机永远高通首发!
蔡剑挺
蔡剑挺 1
2026-06-20 14:18
原来有钱人也吃早餐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陌生人9是我
陌生人9是我 1
2026-06-24 03:06
其实累总真的不容易 经常 用这种方式上热搜搞流量[捂脸哭][捂脸哭]我看离开累总 小米真的废了[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99xxx97
用户99xxx97 1
2026-06-24 05:53
主要是小女孩说了之后,还回头看了一下,让心理学家分析一下。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1
2026-06-23 08:33
也就雨田能干得出来这事,都首富了,还天天抛头露面的,还不脸红
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 1
2026-06-22 23:39
到底吃了几口?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6-06-23 09:14
这才是真相,也只有小孩子才敢当面说。[哭笑不得]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1
2026-06-25 13:54
这是自家公司摆拍吗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1
2026-06-24 09:01
现场应该围起来,雨田不群大意了
liuqiba
liuqiba 1
2026-06-25 15:21
专业设备就两个人吧,其他都是围观的路人
向阳花情感语录
向阳花情感语录 1
2026-06-23 10:07
装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