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燃油车的天塌了!关键是,一点用没有, 照样没人买! 这个价格,按理说已经很低了

燃油车的天塌了!关键是,一点用没有,
照样没人买!

这个价格,按理说已经很低了,毕竟之前可是40万以上的车,现在降的不少了!

但是会有人买吗?按理说27万的裸车价,现在买新能源汽车,也只有问界M7,理想L7,蔚来ES6,小鹏GX这些车型选。

你问题来了,你会选什么?

我明确告诉你,年轻人100%不会选奔驰。这就是现实!也是趋势!

谁会买呢?评论区谈一谈。

评论列表

您好
您好 9
2026-06-22 06:16
哪里的呀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6-06-24 06:27
一口价15万吧,成本不到10万而已
ILNBA
ILNBA 2
2026-06-24 17:20
还是贵了,等降价到9.98万元起我再买[红脸笑]

我心依旧 回复 06-26 06:45
你等等,9千8指日可待

奥德乌木威尔维恩恩耶尔吐温威乌温穆本欧萨
奥德乌木威尔维恩恩耶尔吐温威乌温穆本欧萨 2
2026-06-23 07:29
小舅子30出头,一心要买E300L,他儿时的梦想,我怎么阻止他?

想了很久才取这个优雅的名字 回复 06-23 10:44
为什么要阻止?

成林十八木 回复 06-23 17:02
梦想本来就是追求的,现在能实现了多好

抓鱼猫
抓鱼猫 1
2026-06-24 17:14
豪车的保养和维修全是坑,电车的维修和质量也是坑,都是个坑。[滑稽笑]聪明的我,只开奥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