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烘焙学徒真的带不动 !!!

烘焙学徒真的带不动 !!!

评论列表

Hey咩
Hey咩 113
2026-06-19 10:21
冷知识:简历造假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存在了

寻常 回复 06-19 23:57
简历造假本质上是骗子,骗子是最古老的三种职业之一,几乎随着人类社会形成就存在了。

撒哈拉的尘 回复 寻常 06-20 11:51
5

又大又壮
又大又壮 80
2026-06-19 17:30
这种半年经验应该是食品厂流水线的,设备设定好温度,只负责进仓出仓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56
2026-06-19 14:19
握草,这馒头真牛逼可以无限复制膨胀

老黄 回复 06-20 20:39
我活这么多年头一回对馒头感到恐惧[捂脸哭]

黑暗的等待 回复 老黄 06-20 21:13
泛滥成灾的馒头谁不怕

灯,等灯等灯
灯,等灯等灯 49
2026-06-19 12:39
这哥们脾气真好[点赞]
用户44xxx24
用户44xxx24 40
2026-06-19 17:14
现代医学太发达了还是,什么样的胎都能给保住

青螺 回复 06-19 18:20
你是不是就网上看到这么这一句话有感而发啊,不知道你多大年纪,你去医院转转,现在至少比几十年前能听懂人话的多,但是人口基数太大了,网络又很发达,所以显得不正常的人你看到的多。尤其在几十年前欠发达或者不发达地区,随着时代发展地域政策的倾斜,以前自卑的人自大后就显得这种人更多了。

用户47xxx31 回复 青螺 06-20 10:34
我觉得听不懂人话的人比例变多了。以前十个也就一两个,现在都一半多。

一只鱼
一只鱼 31
2026-06-20 12:00
因为他深刻知道,那么多人面试,如果他说:完全不懂。你肯定不会招他。他至少先蒙混进来,来这里学一点是一点,好情况:你虽生气,还是让他继续干。坏情况:你发现后 轰他走,他已经在你这学了一段时间,他在下一家求职时,至少也能说点东西,求职更容易些。。。哈哈。。。[晕][晕][晕]
胡锡泥
胡锡泥 19
2026-06-20 20:26
明明蒸馒头的一把好手,偏偏要教啥烤面包,这不是耽搁人家前途嘛,蒸馒头多好,老祖宗传下来吃几百上千年了都

猫儿有双熊猫眼 回复 06-22 15:31
烘焙做的就是烤的,他只会蒸的应该去面试茶楼去做早餐,编个简历去面试烘焙凑什么热闹。

胡锡泥 回复 猫儿有双熊猫眼 06-22 21:47
弄岔劈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淡淡的忧伤
淡淡的忧伤 16
2026-06-19 14:59
直接让他滚蛋,还要赔偿损失,笑死我了
九漏鱼
九漏鱼 10
2026-06-19 20:40
我也带过一个,我做弱电的,来了一个号称做了两年电工的靓仔,上班第一天,我让他帮我去车里找个万用表来量下电压。他给我把OTDR拿来了[捂脸哭]
caiyouzhi
caiyouzhi 10
2026-06-20 12:12
学徒不能要求太高,能捡到手脚麻利的就要当宝了,

猫儿有双熊猫眼 回复 06-22 15:32
毫无思考能力的手脚麻利=做多错多。

caiyouzhi 回复 猫儿有双熊猫眼 06-22 19:18
你是不知道手脚麻利有多难得,认真做事为借口摸鱼的人才是大多数[开怀大笑],让他们办公室吧,或者裱花间,说实话现烤间工作量比较大,教会他们怎样高效工作比教会他们基础工作更困难

雾影随风
雾影随风 10
2026-06-19 18:00
你猜上一家为啥学了半年不做了

用户10xxx24 回复 06-20 12:38
临走老板还给他推荐了现在这家[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7
2026-06-19 18:21
半年?这有半个月我都怀疑。
穷极一生
穷极一生 4
2026-06-21 10:50
实锤了上份工作是馒头坊😂
太合适了丶
太合适了丶 4
2026-06-20 15:11
你这是遇到傻子了,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4
2026-06-19 18:10
这馍蒸的还怪有特点的。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3
2026-06-20 11:27
把馒头连同架子一起直接端出店面,零售改活动,抓一把五块钱[并不简单]
红帽熊
红帽熊 3
2026-06-24 18:31
这馒头变异了吧?!
火狐狸
火狐狸 3
2026-06-24 22:01
这种人留着干嘛?
苏城老师傅
苏城老师傅 3
2026-06-23 11:32
对不起,我看到那一大坨面包,真的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6-06-20 10:16
我连带5个月的学徒,你知道我有多崩溃吗[哭哭]喝口水的功夫,就能给你整出一堆烂摊子[流鼻涕]
伐!
伐! 2
2026-06-20 11:46
这馒头发的真好
dancingstraw
dancingstraw 2
2026-06-20 16:34
确定这不是对家给你推过来的人吗?
果冻
果冻 2
2026-06-20 13:47
烘焙最好优先招江西人。鹰潭贵溪余江这些地方。多少都会一些。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6-06-20 14:06
你想想是不是仇家派来的
鸣雷
鸣雷 2
2026-06-19 18:24
哥,哪里教啊,我去学,不用工资
汝哥我的哥
汝哥我的哥 2
2026-06-21 11:11
有些人连扫地都做不好
冬冬
冬冬 2
2026-06-20 12:06
自己面试的时候不把关,怪谁?面试时弄个面包让他试烤一下不就行了
( ・◇・)
( ・◇・) 2
2026-06-21 08:57
经历造假遇到纯小白了呗,而且还是不动脑不爱学的那种,有啥好吐槽的,自认倒霉开了吧
红果果
红果果 2
2026-06-23 10:14
第二天就应该劝退了!
JINY·S.
JINY·S. 1
2026-06-20 12:39
漫头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20 16:57
阿弥陀佛
肥牛火锅
肥牛火锅 1
2026-06-19 21:30
怕是看了两年的烘焙漂亮饭视频
来来我是一颗菠菜
来来我是一颗菠菜 1
2026-06-21 20:16
“上家店也是这么问我的 然后我就把老板开除了”
晨曦之中有我
晨曦之中有我 1
2026-06-23 01:13
就不去试一下,就用了?
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 1
2026-06-21 12:29
有没有可能是把学徒当熟手用了呢?

用户10xxx51 回复 06-22 13:08
教啊,多教,然后教了那么多遍,他还觉得你啰嗦,脾气以来就不想弄了。等出错了,就觉得你教不好,然后就不敢担责。我说这些流程都是固定死的,不需要用的你刷小聪明来省略过程,贪方便就是会出问题。一步步都是教训出来的经验。结果就是不听。你认为带队的人没有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