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日本被美国的血脉压制太强了,日本记者提问题,都被特朗普气场吓得发抖。 特朗普问

日本被美国的血脉压制太强了,日本记者提问题,都被特朗普气场吓得发抖。

特朗普问:你是哪国人,他说是日本人。老特接着说,你们首相是我的粉丝,她做的很好。

就像数落顽童一样,轻描淡写的。没有给予日本记者一点尊重。

日本战败之后,被美国驻军,真是卑微到极致了。尽可能的服务好大兵,对于美国,也也是敢怒不敢言。

因为美国可掐着日本的经济命脉,政治经济,被美国管的死死的,日本是一点反抗机会都没有。

记录我的2026

评论列表

用户84xxx42
用户84xxx42 46
2026-06-18 20:32
你把他们打成大残他们见你也发抖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8
2026-06-18 21:44
没有美国日本还存在吗?
战略评论
战略评论 24
2026-06-19 05:57
高氏深知傍大款的重要性。
嗯嗯嗯
嗯嗯嗯 18
2026-06-19 08:55
美国才是正确处理日本,日本又尊重过谁呢,越是压的死死的,他就是不服又怎么样

苏米 回复 06-20 10:37
麦帅离开日本时,日本他的迷弟迷妹们哭着喊着"蓝眼晴的大帅",万分不舍,是麦帅重塑了日本的品格。

细雨滂沱
细雨滂沱 17
2026-06-19 16:54
日本的野心就是,再次称霸世界,首先干掉美国。

苏米 回复 06-20 10:34
有野心无能力,写《日本可以说不》的吉原慎太郎说过日本是个被美国去了势的太监。 非常贴切,非常高明,他山之石,值得中国学习。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5
2026-06-18 19:56
阿弥陀佛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2
2026-06-19 08:20
同盟国里最高战胜国,德,意,日,尽量服务美国人,只有美国做为战胜国,不管多难都去占领管理教育轴心国把钱拿出来,美国大哥吃点好的,女人,美酒,豪宅,我是大哥我容易吗?世界上就我最早研究出园子弹,晒格得思说美无以輪比,世界布署核让你们睡觉,有钱赶紧掏出来小日子,没公夫合你撤蛋,赶紧,找娘们呐
炮打不平
炮打不平 9
2026-06-20 02:39
只要美国的存在,日本永无出头之日!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9
2026-06-20 05:32
这个世界上能治得小日本服服帖帖的,唯有强大的美国,以及45年的苏联红军,希望以后再加上中国人民解放军…
绝望的牛马
绝望的牛马 6
2026-06-21 19:29
让美国大兵开直播殴打日本佬来涨粉
好运东哥
好运东哥 2
2026-06-20 17:26
同样是二战战败国,小日本的国家领导人思想不如德国人聪敏,眼光长远,
华哥外传
华哥外传 1
2026-06-19 09:14
连主权都没有的那些国家,谈什么独立自主?谈什么人权??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6-06-19 09:37
新殖民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