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能预料到C罗爆冷, 也能预料到C罗落寞哭泣, 但我万万没想到,这才下球场,

我能预料到C罗爆冷,

也能预料到C罗落寞哭泣,

但我万万没想到,这才下球场,刚果的球员就说出这种话!

刚果的中场穆考赛后接受采访。

记者问他:“你们有没有制定专门的计划来限制C罗?”

穆考说:“没有。因为我们知道他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他现在年龄大了一些。…”

记者又问:“你觉得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难对付的C罗了吗?”

穆考答:“当你到了那个年纪,一切都会不一样。能够付出的努力也和以前不同。但我仍然非常尊重他。”

穆考啊!

你这个回答也太直接了吧?

C罗确实是老了,但他是C罗啊!他还能留在世界杯的战场上,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了。

是人都会老,你自己将来也会老。你没必要这么直接,给C罗留点面子。

他并没有那么糟糕,只是他的队友们没有给他足够的帮助。

穆考,虽然你一直在找补,说你尊重C罗,C罗还是最厉害的球员,但看到你那个向上扬起的嘴角,真的,我不能原谅你!

评论列表

魔由心生
魔由心生 73
2026-06-18 18:36
人家只是实话实说而已[晕]

黑色外套ゞ 回复 左左右右 06-20 10:23
刚果打的防守五后卫,你一直杵在人家禁区,你身边也起码有两三个,人家就这么站位的好吧

左左右右 回复 06-20 09:15
都是些不看球看评论的 全场C罗身边什么时候没有几个人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2
2026-06-19 00:02
说实话都不行了?穆考还没说:如果我到他那个岁数肯定没有脸去拖国家队后腿[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7 回复 06-22 07:21
何止说实话,这是杀人诛心!

松林
松林 51
2026-06-18 21:09
面子是别人给的,脸是自己丢的……
roy
roy 43
2026-06-18 18:53
阿韦罗本就没有能力入选这支葡萄牙国家队,甚至是任何一支参加世界杯的国家队,那么我们为什么要专门安排人盯防他呢?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35
2026-06-19 09:53
葡萄牙走不远,每场比赛相当于少一个人。

送你一杯咖啡 回复 06-19 10:47
队友进球路线还被他封堵了。对面多一个后卫。哈哈哈

梅吹的老爹 回复 送你一杯咖啡 06-19 17:32
造谣一张嘴

天涯明月
天涯明月 33
2026-06-19 03:15
这货留在场上就是给真正的球迷一种娱乐节目
深邃夜
深邃夜 27
2026-06-19 08:42
幻觉,都是幻觉,赛后葡萄牙球员都在致谢远道而来的球迷,阿伟罗在吗?它压根没上场,你个小黑子
老鹰之歌
老鹰之歌 24
2026-06-18 18:19
这有啥不尊重了吗?这也太离谱了吧[抠鼻]

老鹰之歌 回复 送你一杯咖啡 06-19 11:06
是的,这些实话丝毫没有不尊重,只是忠言逆耳而已

送你一杯咖啡 回复 06-19 10:45
每个人都有这一天,所以实话不要紧。

用户18xxx47
用户18xxx47 23
2026-06-19 10:21
c罗需要团队!团队未必需要C罗!如果团队需要C罗,那配合起来便美妙了!C罗只会冲锋陷阵!缺少组织能力,非全能型有大乃观的球员。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6
2026-06-19 10:00
C罗上场必须的,这样就有足够多的提材文章,所以C罗现在还是伟大的[笑着哭]
蓝星辉
蓝星辉 16
2026-06-19 10:02
当他选择去沙特的时候,一切就定性了……

sam 回复 06-20 12:23
钱又多、进球难度又低、五大联赛又没队肯要、又怕被梅西超越进球数,所以不去沙馍去哪里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如果¥爱 回复 06-20 11:06
说的好像有其他选择一样[捂脸哭]

罗罗
罗罗 15
2026-06-20 07:35
经过之前的对川崎前锋、大阪钢巴的比赛拉了两坨大的,我也遇见了这次对刚果的比赛,一样会拉坨大的。

如果¥爱 回复 06-20 11:07
最近吃得好还会拉的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14
2026-06-18 20:36
但是赛场上盯防C罗的有2-3人,第一个进球就是C罗吸引了2个防守球员

九天 回复 06-18 22:08
以后加一个统计数据,为队友进球吸引了几个防守球员。

渡了 回复 06-19 00:06
你叫跌落地抓把沙!

Paul-Milan
Paul-Milan 11
2026-06-19 13:25
已经没有跑位能力了,队友怎么给他传球?
夜色斑斓
夜色斑斓 9
2026-06-19 18:04
全球有几个40多岁的C罗强大,看他一场少一场,喷子们上场试一试,坐着说话不腰疼。

沙漠骆驼 回复 06-19 18:47
喷子上场保底就是6.0分,罗哥6.1分

深邃夜 回复 06-20 07:48
全球有几个40多岁屎成一坨了还霸占全球前十的国家队主力位置??

送你一杯咖啡
送你一杯咖啡 9
2026-06-19 10:44
有的人喜欢强调情商。好像你说点假话别人听不出来。说假话就会为做假事造舆论准备,影响决定。说真话做正确的事。假话满天飞。
虎虎生财
虎虎生财 7
2026-06-19 19:13
我一直有个疑问,骂C罗是不是有钱拿呀?要不然只要一出C罗的文章,下面一堆的喷子就积极得不得了

橙子 回复 06-20 12:16
你去看看骂梅西的,全网骂贴比c罗更多,不喜欢一个人,有一百种理由

如果¥爱 回复 06-20 11:08
不该骂?

易浮生
易浮生 6
2026-06-22 08:38
佛得角门将40岁了,他站在赛场上本身就是奇迹了!他比不让说先生伟大太多了[大笑][大笑]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 5
2026-06-20 12:26
葡萄牙的球风一贯都是那么黏糊糊的,不停的慢速传递,但缺乏西班牙那种突然提速的能力,基本就没有干脆利落的赢球。
最多唱一宿
最多唱一宿 5
2026-06-21 13:19
足球界的西罗、篮球界的母狮,一个要支持一个要尊重,体育界的一双姐妹花“绝代双娇”

迷失的沉舟 回复 06-21 15:01
两个都算自封goat,两个都想要靠刷数据来保证自己的历史地位

老嘢
老嘢 4
2026-06-20 06:53
脸面是自己挣的,自己都不在乎,别人为什么要给你留
阿飞
阿飞 4
2026-06-20 09:26
玻璃心
蓝v月
蓝v月 4
2026-06-20 09:51
黑人就是这样,他嘴角并没有上翘。。。
老汤
老汤 4
2026-06-20 07:35
说的没错啊,只是C迷接受不了
顶爷
顶爷 4
2026-06-21 19:59
如果是守门员,40岁还能踢,40岁的中锋真不行了,爆发力和耐力都不行了,足球是90分钟的高强度对抗,很吃身体的。

又是礼拜五 回复 06-22 19:27
不要拿自己40岁的体质和一个极度自律锻炼的人比较,信不信他比你20岁还猛,你当都是和你一样的啊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4
2026-06-22 03:22
阿根廷队队员都希望把球传到梅西脚下,葡萄牙队对手都希望把球传到c螺脚下。
liberty
liberty 4
2026-06-23 02:08
那些说阿韦罗身边多少防守队员的,也不想想,只要你出国,你身边也都是外国人
E尖
E尖 4
2026-06-22 11:10
我很欣赏c罗,但是年龄毕竟摆在这了,想让人尊重不如早点退役,我比c罗年长一岁,常年霸占县队主力,队里年轻人都不爽,更别说对手了,已经审美疲劳了,还是为什么呢?还是留点体面给自己吧,荣誉什么的都拿了个遍,为什么赖着不让位给年轻人呢,未来才是年轻人的天下
路风浮云
路风浮云 3
2026-06-20 07:33
C罗要认识到自己的问题
begin
begin 3
2026-06-22 16:01
人迷小编破防了,人家说的有一个字是错的吗?如果水罗不是葡萄牙队的,而是中国队的,教练不让他上场,教练应该枪毙,可葡萄牙是欧洲强队,人才济济,为什么一定要让一个跑步转弯都费劲的家伙上场。就因为他是传奇的球员,葡萄牙其他队员就要陪他再浪费四年吗?运动员有几个四年。占着茅坑不拉屎,说人家孤立他。第一场三脚射门,这是能踢主力的人干的事吗?这笑话应该就只会在这界世界杯看到了吧。
曾十一
曾十一 3
2026-06-21 15:36
怎么那么多娘们都来论某人的球技人品了?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3
2026-06-22 10:29
队友不帮忙是真的,没能力搞两点球给罗,否则还真能吹几年
吥鐹√茹佌メ
吥鐹√茹佌メ 2
2026-06-20 10:00
我觉得得等那个啥穆考41岁还能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再评论C罗吧,他现在还没资格去评论一位传奇~

用户10xxx46 回复 06-20 20:43
按这逻辑网上一大堆人世界杯都没去过,都没资格评论啊,那你们一天到晚到底在忙啥?

迷失的沉舟 回复 06-21 15:03
C罗又不是我儿子,为什么不能评论

用户19xxx54
用户19xxx54 2
2026-06-20 12:57
有时候就得认命,这很玄学,你看姆总天生就是踢世界杯的,俱乐部就一言难尽,C罗天生与世界杯相克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2
2026-06-22 01:56
评论区全是小年青吧!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2
2026-06-21 17:40
下山的神,面对职业体育竞技的残酷性太正常不过了。
铭芥
铭芥 2
2026-06-22 10:05
他不在场上,我们哪有乐子看[开怀大笑]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1
2026-06-20 11:45
我是罗迷,但他说的是实话,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1
2026-06-20 10:04
每个球员,都会老去。c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6-06-20 07:49
说的都是大实话,只有罗粉和罗一家人不信,所以才经常打脸
天佑与伦
天佑与伦 1
2026-06-20 18:16
要你原谅?!
独立精神
独立精神 1
2026-06-20 07:49
有预测,葡萄牙将和荷兰争冠

王龙飞 回复 06-22 04:46
可以打个赌,有骡子打首发,葡萄牙万拿不了冠军,能不能进八强都难说,不信试试看。岁数太大了,拉低球队战力!

如果¥爱 回复 06-20 11:09
难道之后的比赛骡子全都不上了?

阿chao
阿chao 1
2026-06-21 09:04
足球有11个人[大笑] 你只是运气好。自己去开香槟偷着乐吧
沧海月明
沧海月明 1
2026-06-22 09:54
法拉利老了,还是法拉利吗?[静静吃瓜]
用户99xxx49
用户99xxx49 1
2026-06-22 19:01
但刚果的教练怎么说制定了足足五页纸的计划来限制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