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浅 155 2026-06-20 16:00 你想表达什么?她父亲再难也没把她丢在家里留守,何况肯干的人未必不能翻身。你以什么眼光去看认真工作生活的人?你又算什么东西 过客 。 回复 用户56xxx13 06-21 21:50 嘴巴上心疼,圣母呗, 用户56xxx13 回复 06-21 20:51 你应急???人家在心疼孩子的苦楚担心孩子的未来,你急啥?人家怎么看待了?说实话也得被你喷??
用户10xxx91 44 2026-06-19 10:30 这有什么的,我小时候我爸也是带着我去他们单位工地,午休的时候带着我住工地,感觉很幸福啊 幻音 回复 06-21 11:58 的确,相比较没人陪的留守儿童,这种小孩自己感觉其实还是停幸福的,只是工地危险多 弹指挥间 回复 06-21 22:31 时代不一样了,稍微大点,就很容易自卑
夜风来袭 38 2026-06-21 11:16 他有爸爸,破什么局 V丶 回复 飞羽 06-23 01:08 哦,看来您是从苦日子里出来的啊,敢问您祖辈父辈是什么行当出身啊? 飞羽 回复 06-22 07:24 不破局难道长大以后也在工地搬砖?日子总要一代比一代好才有盼头,他们家活该子子孙孙都干这些脏活累活吗?
灰太狼 24 2026-06-21 15:47 我小时候家里买菜摆摊,我放学了也是到摊子上写作业,写完了帮家里看摊子,老妈去家里做饭,老爸下班回来和我一起收摊子回家吃饭,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啊,破局干什么?工地干活很丢人吗?条件可能脏点差点,收入比一般牛马要高,信用卡刷爆的人大有人在,你不关心下他们怎么破局? 用户56xxx13 回复 06-21 20:54 你小时候家里条件还成啊!算是做生意的,我们小时候全下地干农活
正在缓冲99 16 2026-06-21 16:31 这有啥呀,你想跟着爸爸一块儿干活吃饭工作睡觉都带着你一块,你像那些留守儿童把你留在家里边你会不会摔坏嗯你你会不会心里会不会多想,这是你家里面在认真考虑过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