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广州课程学员,也是真学到了
—不行了,我还得来说一嘴,李雪太神了,你到底是怎么链接到这么多神奇理论的。
我那天晚上琢磨这句“在因果中体验无我”,琢磨出一点理解后。当晚睡觉的时候也仿佛待在觉知中。是那种“待在觉知中”,不是“去觉知”。一个是状态,一个是动作。像呼吸一样,不用想着“我要呼吸”,而是自己就在呼吸。
连续几天包括午睡,都在这种状态。结果是什么呢?早上醒来后特清醒,不像以前还会想再赖个几分钟。午睡呢,半小时就自动醒来,不困。不做梦。我也是很多梦的,但这几天很少做梦,在这种状态的时候感觉我似乎和周围的一切联系在一起,全身都感觉放松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