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总是最会说真话:童言无忌
上学路上偶遇,从他背后走过,看见这么大的阵仗,也是有感而发:吃早饭,还用这么多人拍吗?我靠……(外加一个无可奈何的手势)
大佬可能听见了,还回头瞅了她: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孩子能说真话,说明就有希望:至少她不会像大人要说违心的话,处处逢场作戏
大家觉得呢?




孩子总是最会说真话:童言无忌
上学路上偶遇,从他背后走过,看见这么大的阵仗,也是有感而发:吃早饭,还用这么多人拍吗?我靠……(外加一个无可奈何的手势)
大佬可能听见了,还回头瞅了她: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孩子能说真话,说明就有希望:至少她不会像大人要说违心的话,处处逢场作戏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