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爆发,特朗普G7峰会再敲打内塔尼亚胡:没我,就没以色列
要说特朗普近期最看不惯的人,非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莫属。短短两周的时间,他已经两次对后者爆粗口了,这还是被曝光的次数,私底下可能吐槽得更狠。
这不,即便是去参加G7峰会,特朗普也不忘炮轰内塔尼亚胡。他在与卡塔尔埃米尔会晤期间表示,没有美国和他这个美国总统,就不会有以色列,没有哪个美国总统为以色列做得比他更多。
他直言不讳地说道,如果没有他的介入,地球上早就没有以色列这个国家了,这是毋庸置疑的。
提起内塔尼亚胡,他表示,自己与比比的关系很好,但比比处理黎巴嫩问题的做法让他很不满。黎巴嫩原本是一个人才济济的国家,现在却被炸成废墟,这实在是太糟糕了。
特朗普指出,以色列没必要每次都盯着公寓楼炸,只为找出一名真主党成员,这些楼里住着很多平民,为了炸死一个人,将所有人全部杀死,这太残酷了。
这话本身没毛病,但特朗普没资格这么说。要知道,美伊交火期间,美军也没少往伊朗平民区扔炸弹,就连学校都难逃一劫。
特朗普暗示,以色列其实没必要用这种招人恨的方式解决黎巴嫩问题,完全可以让叙利亚对付真主党,理由是叙过渡总统沙拉对美以很友好。言下之意就是,让阿拉伯世界自相残杀,以色列坐收渔翁之利。
还是那句话,你不能只在自己不作恶的时候才批评那些正在作恶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