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是我见过卖水果中最会做生意的

这是我见过卖水果中最会做生意的

评论列表

巴坦星人
巴坦星人 60
2026-06-19 15:55
你以为是卖水果 其实人家是卖篮子的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48
2026-06-19 18:13
这种最难卖。

爷独霸春楼 回复 06-19 22:20
在医院边卖就快了[滑稽笑]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45
2026-06-19 20:55
医院门口全这样,卖的还快

九筒张麻子 回复 06-19 21:53
人流量大,而且为了面子,多花点钱也不会在乎。回家吃谁买这种。

过往 回复 06-19 21:27
有梨么?

威风堂堂^O^
威风堂堂^O^ 40
2026-06-19 19:25
看上去就比别人卖的贵,同样地滩货我不选这个
花梨
花梨 35
2026-06-19 19:59
这种是医院旁边,买来看望病人的[微笑]

过往 回复 06-19 21:27
有梨么?

无言 回复 过往 06-19 23:13
不仅有梨,还有柿,要不要各来一斤

清风笑
清风笑 31
2026-06-19 17:09
论经营包装的重要性。
阿左
阿左 12
2026-06-20 18:15
多个篮贵十倍
第肆葉o(`ω´ )o
第肆葉o(`ω´ )o 6
2026-06-20 00:20
路人都觉得好看,看完了等下一批人看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6
2026-06-20 07:03
一筐目测几十斤~~不零卖很难卖出去
清浅 旧时光
清浅 旧时光 5
2026-06-19 23:46
这种就算是最会做生意的了吗?
姬圭晱
姬圭晱 5
2026-06-19 22:26
行善积德命运好,《文昌帝君阴骘文》《太上感应篇》《安士全书》《寿康宝鉴》等善书都有记载。 十善:是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绮语、不两舌、不恶口、不悭贪、不嗔恚、不邪见。
宁人
宁人 4
2026-06-19 23:07
病人看到亲人送来的果篮,疾病会立刻好了一半

JINY·S. 回复 06-20 07:13
医生:???

尘缘
尘缘 4
2026-06-20 07:51
单买水果也就十块二十块,买这种便宜的98,筐上价不到五块钱
子夜繁华
子夜繁华 4
2026-06-21 13:27
而且,卖家还会写两句祝福语,笔迹就是根据买家要求很个性的那种,或刚劲,或呆萌…
Opium
Opium 3
2026-06-19 22:52
果篮?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6-06-21 09:07
这个要卖掉只能等…高端人群高端病人…才能有机会被宰
用户71xxx17
用户71xxx17 3
2026-06-21 22:07
南昌的路边经常看到,坐标西湖区美豪丽致万寿宫滕王阁店后门往江边去的路上
她的背影
她的背影 3
2026-06-20 06:44
卖水果要一大堆才好卖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6-06-20 00:53
一样水果太多了,别人只看不买
_7Pampquot
_7Pampquot 2
2026-06-21 08:51
这种套路最深了就上面一层面子工程,下面都是假货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6-06-24 14:07
突然间冒出来这样的,
王大玲
王大玲 2
2026-06-23 20:59
经常在路边看见,我还想城管来了么办,怎么不搞个推车?
经过路过别错过
经过路过别错过 1
2026-06-20 00:28
这种只能过节或者在医院旁边卖
三生万物
三生万物 1
2026-06-19 23:17
最坑的就是这种
lee
lee 1
2026-06-20 06:50
问题是剪掉果枝对果树好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6-21 14:55
看的多买的少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21 13:19
阿弥陀佛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 1
2026-06-21 21:33
探望病人能买柿子吗,
郑纲
郑纲 1
2026-06-24 13:13
然后呢,都卖出去了没
密可
密可 1
2026-06-20 06:57
只见他聪明地摆,没见他卖掉呀!
家家益
家家益
2026-06-21 01:40
你们也真是的,这并不是果篮,只是装水果的容器罢了,在视觉上看起来似乎更新鲜感感觉,现在很多这样摆摊路边卖的
哼哼哼
哼哼哼
2026-06-22 20:54
没人买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026-06-21 13:02
主打一个!!...不缺钱!退休金可能过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