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网友质问老周,你凭什么看好券商。凭什么觉得券商要涨,美股也只涨科技。那请网友看看
2026-06-17 06:40:05
平露谈商业
财经
网友质问老周,你凭什么看好券商。凭什么觉得券商要涨,美股也只涨科技。那请网友看看美股的高盛、盈透证券这四年涨了多少。科技股对标美股,券商干嘛不对标美股。而且券商股价没涨,业绩高增长,估值低。
评论列表
财务部杨宇
2
2026-06-18 12:41
套死了哦,金融三傻
热门分类
明星八卦
娱乐
影视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