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没买科技,就是妥妥的熊市?

没买科技,就是妥妥的熊市?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54
2026-06-18 00:10
别看你的行业没有涨,等科技股跌的时候哪个行业也跑不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6-19 11:48
杀人诛心啊你这。科技跌的时候,大家都去银行避险

罘哭 回复 06-20 09:39
科技蹦的时候 就是结束的时候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3
2026-06-18 14:15
这种股市不是投机,操枞!!!

风止意平 回复 06-20 15:37
这种股市确实太操心了,你是不是每天也盯着盘面?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8
2026-06-17 07:03
为什么漏掉最重要的半导体?

用户10xxx32 回复 用户18xxx01 06-17 20:54
当然是,你肯定没炒过股吧?

用户18xxx01 回复 06-17 17:23
半导体是行业吗[打脸]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7
2026-06-20 22:07
为啥只比3个月??要比比三年,不可否认,科技近三年确实涨的不错,但除了科技,也有稳步上涨的,随便那一个工商银行,这三年也涨了不少,所以不要一棍子打死除了科技啥都不行
陪你去看流星雨
陪你去看流星雨 7
2026-06-20 19:03
未来还是得看科技[并不简单]
粪发涂墙
粪发涂墙 5
2026-06-19 19:48
别看你买的现在没涨,等大盘向下的时候,它跌的肯定不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走走停停 回复 06-22 09:13
是的,😂

森林 集仁
森林 集仁 4
2026-06-19 11:01
什么叫科技都不懂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4
2026-06-21 10:17
那移远通信,广和通,美格智能算什么?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6-06-23 22:16
恒生科技:你在说我啊???
起点
起点 3
2026-06-19 07:23
石油爆涨了那么多!你这里居然还跌!

铁木真 回复 06-19 11:45
石油板块是1-2🈷️暴涨了,美伊开战 是集体高潮,冲了两天就见顶了 3月初是大顶

佳佳 回复 06-20 19:15
石油确实涨了,油价一跳,各种成本都跟着往上走。

用户12xxx86
用户12xxx86 3
2026-06-19 14:55
怎么搞,反正是少数人赚钱的
李怂怂呢
李怂怂呢 3
2026-06-20 11:25
比特币不是中国人发明的?
金龙天翔
金龙天翔 3
2026-06-19 19:18
直接买高价科技股,大口吃肉[滑稽笑]
文连
文连 2
2026-06-19 11:25
军工、生物医药没科技含量?被外盘带了失了方寸
放长线钓大鱼
放长线钓大鱼 2
2026-06-19 13:46
半导体才是领涨的第一名吧

佳佳 回复 06-20 19:21
这波放长线确实钓到大鱼了!半导体领涨你觉得是政策利好还是行业周期回暖?

哈哈哈
哈哈哈 2
2026-06-18 11:02
清醒人
视角
视角 2
2026-06-17 23:03
电力 航天哪?

德邦总管 回复 06-18 21:15
电力算算力😂

章帅锅 回复 06-19 05:38
我5月买的电力亏麻了,A杀

谭先生
谭先生 2
2026-06-20 13:18
我买的煤和药,天天T,快要回本了!
常青忽忽
常青忽忽 2
2026-06-19 18:40
重仓家用电器,已经亏损了大几个点,还是一路补仓!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反转

风止意平 回复 06-20 15:41
家电器的质量确实太拉夸了,换一个新牌子试试?

7onEHH
7onEHH 1
2026-06-18 21:26
有门槛的,不是你想就买
Doc.Ma
Doc.Ma
2026-06-20 08:36
钢铁白酒医药的行业研究员都失业了
糖果儿
糖果儿
2026-06-22 14:58
达成和解行情会快速反转,存在短期大幅波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