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张照片拍的很不是滋味,你看看比例,国民政府的军人和德国军官身高差不太多,但是摄

这张照片拍的很不是滋味,你看看比例,国民政府的军人和德国军官身高差不太多,但是摄影师捕捉了他台阶下的侧身角度,显得中国军人很瘦小。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70
2026-06-19 17:51
在满清的迫害下一直吃不饱饭怎么长高?

天冬地黄君迁子知母附子 回复 06-21 23:44
中国人人口爆发是在清乾隆年间,人口从不到一亿增长到了不到四亿。吃不饱饭怎么繁衍下一代?你作为一个网络特务,带节奏的手法不太高明。

西林 回复 06-21 11:29
你可别扯,画面中的人可是乡绅,家里可不穷。

悟心
悟心 15
2026-06-21 20:34
英军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3
2026-06-20 09:27
小编别编了,啥水平啊!
啵吶吶
啵吶吶 10
2026-06-18 13:43
明显不是德军制服,虽然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

西林 回复 06-21 11:30
就是德国,魏玛共和国时期的德国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9
2026-06-20 10:23
确实很瘦小,这个得承认。另外这些外国军人像意大利的。
多彩人生梧桐雨
多彩人生梧桐雨 8
2026-06-21 07:07
人家拍的没错呀。
心相随
心相随 7
2026-06-19 22:16
想起了三八线迷失归还的那个朝鲜士兵,这个身高够可以了!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7
2026-06-21 09:54
欧美摄影师还是坚持了一贯的拍摄作风。
石涛
石涛 6
2026-06-21 12:51
美军吧,反正不是英军。英军帽徽有皇冠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5
2026-06-18 19:30
阿弥陀佛
愚公
愚公 5
2026-06-19 03:39
这怎么可能德国

四川印象 回复 06-19 19:23
二战前,中国和德国关系很不错,国民党军里还组建有德械师,所以和德国人出现在一起,很正常!

非洲十间 回复 四川印象 06-19 21:48
主要是德军没有这种制服

用户57xxx28
用户57xxx28 5
2026-06-20 23:13
小胡子也不高,为啥那么多人服,抓重点吧
聪慧的兔爷
聪慧的兔爷 5
2026-06-24 13:27
现实中,德国男人确实很魁梧,见过的德国男人前后胸厚度,与我们普通百姓肩宽相当,感觉有点象怪物一样。另外,也有体型瘦型的,应该是基因原因与营养关系不大。
雷子
雷子 4
2026-06-20 18:01
拼刺刀试试,弄不死他们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4
2026-06-19 10:05
左面的也是台阶么?
贡多拉
贡多拉 4
2026-06-21 08:23
本来就瘦小,现在也瘦小不是照样干翻他们了。能不能打跟个头没关系

比较加 回复 06-22 06:40
现在可不,肥胖率惊人,瘦不下来苦啊苦死,三高伴随着你

田园生活
田园生活 4
2026-06-21 20:36
这张照片AI处理过,你把人放在后面台阶上再比较一下就知道了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3
2026-06-20 12:36
拿破仑怎么说
用户16xxx92
用户16xxx92 3
2026-06-21 08:40
吃都吃不饱,能有多高?你看前面那德国人,别人确实高啊!
金色地平线
金色地平线 3
2026-06-23 21:51
只要战斗力强大,身材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
一定要开心
一定要开心 3
2026-06-24 10:23
高大有什么用在朝鲜战场上还不是被志愿军战士揍
海豹
海豹 3
2026-06-21 12:52
热武器战争,身材高大有什么优势,反而那些身材矮小的川军广西兵都很有名气。
朝阳群众
朝阳群众 3
2026-06-22 03:16
1.照片军装国别识别(1929年徐培根访魏玛德国老照片)。2. 其余全部外籍军官:魏玛共和国(德国),分陆军、空军两类
御风而行
御风而行 2
2026-06-21 22:44
高矮无所谓,别玻璃心,能杀敌就行。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6-06-22 00:18
这玩意也值得自卑?拿破仑有多高?
查理Abner
查理Abner 2
2026-06-21 17:47
看他后面的人和他都差不多高。
亚荣
亚荣 2
2026-06-20 19:52
不管怎么样?他们是打不过我们的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6-21 16:13
职业摄影师在军事外交中耍套路。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6-06-23 17:20
左边绿色的是英国陆军军服,右边蓝色的是英军皇家空军军服。 这是在上世界20-30年代,英国向中国派遣了大量顾问。
桂B-A8578 莫仲宁
桂B-A8578 莫仲宁 2
2026-06-21 23:21
过了,不值一题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2
2026-06-24 09:04
巧合!身高有差距,但也没那么离谱。后排站岗的中国军人和后排的外国军人差距也不大(有跟的皮鞋和无根的布鞋)。中间中国军人的和左边比差距明显,但和后面外国军人比就差不多了(站在不同的台阶上)!
用户44xxx52
用户44xxx52 2
2026-06-21 13:56
军装是美军的吧!
大杀四方
大杀四方 1
2026-06-20 13:13
你就是不懂摄影的基本原理[滑稽笑]
♂六天信长
♂六天信长 1
2026-06-20 19:18
左侧是德军,中间是民国我们,右侧是苏军
小佳的碰碰车
小佳的碰碰车 1
2026-06-21 17:52
本来就是瘦小,现在看也是瘦小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1
2026-06-21 16:12
应该是美军吧,德军没这种制服
慕影
慕影 1
2026-06-21 16:03
学良?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6-06-21 23:39
AI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1
2026-06-22 23:01
身高能说明什么?有什么意义?营养吗?还是族群优势?[抠鼻]
一切随风
一切随风 1
2026-06-24 21:45
本来就个子矮,怎么叫跟德国人差不多高呢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6-06-24 19:11
一眼 P图
凉凉
凉凉 1
2026-06-24 17:19
C位都给你了,你还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