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回血,明天就三句话!
今天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大阳线,虽然今日券商板块冲高回落,但是市场节奏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改变,老铁们,属于咱们的好日子,就要来了!
关于明天的行情,我就说三句话:一是券商板块连续两天发力,这是行情启动的关键因素。二是大量的中小盘题材股开始反攻,这是明显的助攻信号。三是不要乱动,市场很有可能再现9·24行情。不知道9·24行情的,可以去看看2024年的9月24日,鬼哥告诉过你们,这里的走势几乎跟9·24之前一模一样,当时也是券商带头进攻。
如果,明天大盘再拉一根中大阳线的话,各位,你们就偷着乐吧,市场将进入到暴涨模式!但是,我感觉还是慢一点比较好,慢一点,行情会走的更大,更远。
今天终于回了一大口血,鬼哥继续左手券商,右手科技,满仓持股,坚定做多!
点赞回复666,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