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三天前莫名其妙地收到从新疆哈密寄来的三箱哈密瓜,收货地址、收货人、电话都没问题,

三天前莫名其妙地收到从新疆哈密寄来的三箱哈密瓜,收货地址、收货人、电话都没问题,都写的是我本人。
​我从来没有下单购买过,新疆也没有朋友,问遍了身边的朋友、家人、同事、亲戚,也没有人相送啊,到底是哪位好心人?
​这不,放了三天了,我也不敢动,怕是别人写错地址。问题是这新鲜水果也不能长时间放呀,这么热的天,再放两天不就坏了吗?这可咋整呀?
网友留言:
去年我莫名收到两大箱洗涤用品,问了老婆、儿子他们都说没买,思前想后可能是我一个同学买的,打电话问她确实是,去年我帮她在榆次的派出所注销她老母亲的户籍,跑了两次民政大厅和派出所,她在外地没时间回来。

八七年朋友去广州带了一箱哈密瓜到广州下车钱丢的一分不剩车站人多有两个广州人听说过哈蜜瓜没吃过要买上一个尝尝,朋友不卖说给他大伯送的从新疆带过来不容易,两广州人非要买说一个给五十元,不卖格不住两人死缠烂打最后一纸箱三个九百成交。

收到两次南方寄来的柚子,问了亲朋好友都不是他们,干脆先吃了再说。后来春节同学聚会,才知道是一个同学寄的,怎么也没想到。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8
2026-06-15 18:02
广州还有没吃过哈密瓜的人?

体育老师 回复 06-15 19:21
人家说是87年时

386旅陈庚 回复 06-15 21:48
四十年前

原来是嘟嘟呀
原来是嘟嘟呀 27
2026-06-15 18:49
吃就完了
飞越星际的尘
飞越星际的尘 26
2026-06-15 18:00
说什么梦话呢
心情
心情 18
2026-06-16 03:52
寄杨梅不好吗???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14
2026-06-16 10:00
真能扯蛋,87年花900元买3个哈密瓜,1987年广州年人均收入才1500左右,花大半年收入买3个瓜?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7
2026-06-16 02:24
今年寄荔枝才牛逼,老子都没吃上[滑稽笑]

隔壁老王 回复 天堂隔壁 06-16 12:50
大小年,今年还特别小[笑着哭]

天堂隔壁 回复 06-16 10:33
才从广东回来一年。我看那边不是到处说广东荔枝大丰收吗?怎么没吃的?

用户45xxx35
用户45xxx35 2
2026-06-17 07:10
谁会写错地址,就是给你寄的。你还是平时接的快递少
吞金兽他霸霸
吞金兽他霸霸 2
2026-06-16 01:33
假!小科普哈密瓜不哈密特产,而是鄯善的瓜[滑稽笑]

吞金兽他霸霸 回复 ZHV1539 06-16 16:20
新疆统称甜瓜,出疆后才有它的自己独特的名字

ZHV1539 回复 06-16 05:57
你那没有哈密瓜吗?比如我这不是西瓜主产地,但每年本地瓜也大量上市,价格还便宜,只是甜度差点。

耶律牧风
耶律牧风 1
2026-06-16 22:58
哪有送东西不通知的?

用户45xxx35 回复 06-17 07:11
那是你没有遇到过罢了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1
2026-06-16 13:00
这哈密瓜只一个甜瓜品种 并不是一定哈密出产 就象榆树沟是个地名 实际走过可能并不能见棵榆树 这货退回原址
闲人
闲人
2026-06-17 05:55
天方夜谭马🐴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