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认为中餐比较好,菜品多,风味好,每个人可以按自己的习惯,选择饮食,比如东北菜,

我认为中餐比较好,菜品多,风味好,每个人可以按自己的习惯,选择饮食,比如东北菜,他的菜系有川菜、粤、闽、浙、湘、鲁等。喜惯习惯吃的是东北菜,鲁菜和四川的火锅。这就是东北人的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