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上次坐高铁不小心走错车厢了,不懂这节为什么没有坐人

上次坐高铁不小心走错车厢了,不懂这节为什么没有坐人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6
2026-06-14 12:04
快递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42
2026-06-14 00:16
全是人好不好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3
2026-06-14 17:23
这节是故人车箱
秋天的骑兵
秋天的骑兵 27
2026-06-14 16:40
货物400
柳州仔
柳州仔 25
2026-06-14 14:03
散装的更好,不吵
wair
wair 24
2026-06-14 19:16
有时候货运车厢不够,拿客运的顶一下吧。一次正月时坐火车,坐的加车。绿皮40多分钟的车程,上去一看是个卧铺车厢,人家当硬座卖的票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20
2026-06-14 16:15
在做负重运行试验吧,模拟满载乘客情况下的列车运行
骑着蜗牛去旅行
骑着蜗牛去旅行 19
2026-06-14 21:27
走错个毛啊。每天第一趟车次之前会先走一趟检修测试车,与其空着不如载点轻货物。

Dennis He 回复 06-22 18:22
我有个问题,为啥要有检修测试车呢?路上跑的每一趟旅客列车就不能测试吗?

gloderss1223 回复 Dennis He 06-26 07:51
拿人测试吗?谁感写出这样测试方案,出了事得枪毙。

三少爷
三少爷 16
2026-06-14 18:09
生人勿进
孤海泛舟
孤海泛舟 16
2026-06-14 18:17
这是赶尸队的车厢
失落的文明
失落的文明 9
2026-06-22 22:05
顺丰
星晨
星晨 6
2026-06-17 12:03
客流不足时,部分列车会腾几节二等座车来满足高铁快运的需求。当然,绝大部分还是是使用动检车拉货。
用户25xxx70
用户25xxx70 4
2026-06-14 17:10
载货动车组车厢?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6-06-15 11:41
高价值高时效快递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16 11:11
阿弥陀佛
sunover
sunover 2
2026-06-15 22:35
运快递比载人更赚钱。
比陽光hai耀眼
比陽光hai耀眼 2
2026-06-16 01:01
估计是犯罪了,被全部盖住不让人看
我来自潮汕
我来自潮汕 2
2026-06-15 19:08
权力到位不算人货混载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2
2026-06-23 01:06
你的京东快递正在动车上狂奔而来
赎罪暗魔
赎罪暗魔 1
2026-06-15 20:40
坐满了呀
春秋冬夏
春秋冬夏 1
2026-06-15 23:59
尸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