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77 381 2026-06-14 09:44 开店不是为盈利,是为工签。 用户10xxx73 回复 高低调调 06-14 14:52 赚中介费 高低调调 回复 06-14 13:44 所以他每个月交几万房租就为了留在中国?
用户10xxx92 78 2026-06-14 21:55 一个破飞饼有什么好吃的,中国的色香味俱全的饼已经够多了,所以他的飞饼店没沈生意很正常 等待星空 回复 06-15 02:13 印度飞饼其实跟印度和印度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CBD四十米大长刀 回复 06-20 08:39 说不定去后厨一看,三全手抓饼!
WD 46 2026-06-15 05:02 印度人亲手做的飞饼上都有shi!毕竟左手直接……是印度人的习惯。 用户11xxx49 回复 06-16 19:56 印度人组装的ip14,15,16都有大肠梗菌,这是印度的特殊的条形码。 htt 回复 用户11xxx49 06-19 20:59 哈哈哈这是真的。
zj_zhengning 4 2026-06-19 10:28 左1,有个尖尖的东西…… 爱呼噜的猫 回复 06-24 10:06 就你眼尖[滑稽笑] zj_zhengning 回复 06-24 13:27 是吧?是有吧?那还好,我没瞎
快乐肥宅 4 2026-06-17 15:09 出去玩时,跟着学过一回做飞饼。面里要放十多种东西,除了糖和盐还有酸奶和很多种香料。做出来确实挺香的。教我们的人是斯里兰卡人。至于街边的印度飞饼,我是不会去买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