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印度人疯狂作死反噬来了。上个月有朋友去成都玩,在武侯祠附近吃午饭,在一排中餐厅旁

印度人疯狂作死反噬来了。上个月有朋友去成都玩,在武侯祠附近吃午饭,在一排中餐厅旁边开着一家印度飞饼店。


店里只有一个店员,一看就是印度人。从她经过到吃完离开,中餐厅人满为患,印度飞饼店一个客人都没有。
[捂脸][捂脸][捂脸]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81
2026-06-14 09:44
开店不是为盈利,是为工签。

用户10xxx73 回复 高低调调 06-14 14:52
赚中介费

高低调调 回复 06-14 13:44
所以他每个月交几万房租就为了留在中国?

yoyo
yoyo 143
2026-06-14 14:53
送到东南亚产业园得了

老(>﹏<)商 回复 06-17 23:30
嫌脏

刘建波 回复 06-15 00:31
好主意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78
2026-06-14 21:55
一个破飞饼有什么好吃的,中国的色香味俱全的饼已经够多了,所以他的飞饼店没沈生意很正常

等待星空 回复 06-15 02:13
印度飞饼其实跟印度和印度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CBD四十米大长刀 回复 06-20 08:39
说不定去后厨一看,三全手抓饼!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49
2026-06-14 18:31
这两人站起就去做飞饼了!

用户36xxx08 回复 06-19 07:35
飞翔

用户36xxx08 回复 06-19 07:35
飞翔

WD
WD 46
2026-06-15 05:02
印度人亲手做的飞饼上都有shi!毕竟左手直接……是印度人的习惯。

用户11xxx49 回复 06-16 19:56
印度人组装的ip14,15,16都有大肠梗菌,这是印度的特殊的条形码。

htt 回复 用户11xxx49 06-19 20:59
哈哈哈这是真的。

wwyygg
wwyygg 35
2026-06-14 22:09
路边摊一个香蕉印度飞饼20元,一个两个蛋的鸡蛋饼6.5元,肉馅多多的河南大饼6元!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27
2026-06-15 08:02
卫生局的应该盯死它们,有不合格的停业整顿,消防安全也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公安局要查它们有没有违法犯罪行为

徐兆强 回复 06-18 13:57
环保局

戴肖红
戴肖红 21
2026-06-15 07:47
不知道印度飞饼是用一只手做还是二只手做?[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一条鱼加两条鱼
一条鱼加两条鱼 19
2026-06-14 20:54
头好大啊
境泊弦音
境泊弦音 18
2026-06-15 12:42
尸米做的饼……臭不可闻……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16
2026-06-15 06:31
印度人做的饭有一股大便味道.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6
2026-06-15 12:35
擦过屁股的手做出来的飞饼也有人去吃?[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14
2026-06-15 08:28
不严控吗?当心病毒传播
飞鸟
飞鸟 13
2026-06-14 21:14
这不是在台湾岛西门町的照片吗?
good
good 13
2026-06-15 07:22
做的对 千万别去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8
2026-06-16 18:04
永远不吃印度饭。
幻月
幻月 8
2026-06-17 09:25
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天天指责国内这里不卫生哪里不干净转头就去一个用手擦屎的饭店吃饭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7
2026-06-14 20:40
中国是个包容性强的国家,但是有些真忍受不了,就不要放一起,好吧。
三清鱼
三清鱼 7
2026-06-20 23:14
缅甸🇲🇲园区:我们不收印度人,不要送过来搞臭我们的风水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
2026-06-16 04:58
来中国开餐厅就跟去荷兰卖奶粉一样
德玛西亚
德玛西亚 6
2026-06-16 10:04
重口味😂😂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5
2026-06-20 06:43
讨论飞饼好不好吃的就已经输了。这些非法滞留中国的印度人都应该赶出去。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
2026-06-18 13:53
人家都不是以开店为赚钱的目的,人家开店只是找个借口来给国内的人搞搞个工作签证
zj_zhengning
zj_zhengning 4
2026-06-19 10:28
左1,有个尖尖的东西……

爱呼噜的猫 回复 06-24 10:06
就你眼尖[滑稽笑]

zj_zhengning 回复 06-24 13:27
是吧?是有吧?那还好,我没瞎

飘渺三郎
飘渺三郎 4
2026-06-19 17:06
零件商都嫌弃的人。
快乐肥宅
快乐肥宅 4
2026-06-17 15:09
出去玩时,跟着学过一回做飞饼。面里要放十多种东西,除了糖和盐还有酸奶和很多种香料。做出来确实挺香的。教我们的人是斯里兰卡人。至于街边的印度飞饼,我是不会去买的。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3
2026-06-16 08:59
抠屎的手揉面,还不知道他们加了其它什么料,谁敢吃
95621
95621 3
2026-06-18 19:16
检查没检查飞饼上有没有大肠杆菌?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3
2026-06-17 11:48
开店是晃子应黑中介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6-06-16 07:48
这种,,,谁敢吃,,???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6-06-22 14:19
不要乱编故事,印度没有飞饼这种食物,印度飞饼是中国人发明的,因此更不会有印度人在印度飞饼店打工的可能
道心惟微
道心惟微 3
2026-06-16 13:04
他们做个手机都能大肠杆菌超标,谁头铁不怕拉稀摆带呀。
乘风破浪的高山
乘风破浪的高山 3
2026-06-21 10:10
为什么不举报,外国人不准开店,没有工作签证。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6-06-19 15:21
打电话举报,问一下豆包打哪几个电话可以举报。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6-06-18 16:55
赶出去,什么玩意儿!
XUA
XUA 2
2026-06-18 21:09
你不知道她有沒有洗手。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2
2026-06-21 16:20
开店为了能够留下居住!
葉落織球
葉落織球 2
2026-06-21 14:32
真有人花钱去吃屎[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6-06-18 13:21
哪个饭店发一下? 我来举报,税务,移民
zcicbc
zcicbc 1
2026-06-20 17:16
右手加水,左手和面!呕吐!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026-06-17 09:55
印度人来中国是吃中歺的,中国人又吃不惯
泰猫
泰猫
2026-06-17 09:38
还别说,印度飞饼闻着挺香的但没买过谁知道拿黑不溜秋的手有没洗
红领巾
红领巾
2026-06-19 05:54
大肠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