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人生中第一个不能接受的水果出现了

我人生中第一个不能接受的水果出现了

评论列表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22
2026-06-20 20:35
这个多好吃啊!小时候最爱吃了,剥皮过程也特别满足强迫症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20
2026-06-20 18:20
我们这里叫它凉薯或者地瓜,没错是地瓜,我们这里红薯不叫地瓜叫红苕。这个要嫩的好吃,清甜无渣水分足,没有雪莲果的那种味道,我个人是觉得嫩地瓜比雪莲果更好吃的。老地瓜不好吃,还有渣。
用户18xxx98
用户18xxx98 12
2026-06-20 21:54
要看品种,在湖北老家,等深秋打霜后出土的地瓜,又甜又水,不要太好吃了。
草莓味糯米糍粑
草莓味糯米糍粑 5
2026-06-20 17:11
这个我也吃不惯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4
2026-06-20 20:36
生吃我觉得有点像生荸荠,但是比生荸荠好吃,主要是好剥皮又量大
NOKIA
NOKIA 3
2026-06-20 23:56
这个东西的确是可以生吃,但我们基本上会将之当蔬菜
艾茜
艾茜 3
2026-06-20 22:19
凉薯,我超爱的,生吃要选水分多,嫩的甜一点的,老的用来炒(放点猪肉)。。
amanda
amanda 3
2026-06-20 19:14
小时候没水果,能吃到这个我都很开心了,我觉得挺好吃,甜甜的,没什么怪味道。
神一样的ID
神一样的ID 3
2026-06-22 21:54
确定地瓜是水果?
友友
友友 2
2026-06-21 02:04
这玩意炒肉丝最棒了
名字不好起
名字不好起 2
2026-06-22 23:44
这个应该是蔬菜吧
阿勇哥
阿勇哥 2
2026-06-23 00:18
新鲜的,爆炒牛肉很好吃,甜 生吃也挺好吃
柠檬酸
柠檬酸 2
2026-06-21 13:25
煲汤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2
2026-06-22 22:36
番葛,好吃的是清甜味
用户25xxxx01
用户25xxxx01 2
2026-06-22 11:23
你要吃特殊处理过后的凉薯,叫做酸嘢,那个非常好吃
独孤凌枫
独孤凌枫 2
2026-06-22 17:23
土瓜,挺好吃的,十元三斤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1
2026-06-21 00:08
我觉得人参果是最难吃的,那种味我想吐
熙小泰
熙小泰 1
2026-06-20 15:40
这是蔬菜,炒着吃的,挺甜的。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1
2026-06-21 00:13
炒着吃,又咸又甜
炊事班班长老王
炊事班班长老王 1
2026-06-22 19:48
山猪儿吃不来细糠,这个可炒可煮可炖可拌可生吃
米高佑敦
米高佑敦 1
2026-06-22 15:24
广东人童年噩梦
女施主请自重
女施主请自重 1
2026-06-22 17:32
沙葛不是菜来的吗?
琉璃
琉璃 1
2026-06-22 17:21
这个不蔬菜吗
小熊猫
小熊猫 1
2026-06-22 18:03
要不。。。咱们吃点苹果吧,别遭这罪了[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