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炼一生推 20 2026-06-20 18:20 我们这里叫它凉薯或者地瓜,没错是地瓜,我们这里红薯不叫地瓜叫红苕。这个要嫩的好吃,清甜无渣水分足,没有雪莲果的那种味道,我个人是觉得嫩地瓜比雪莲果更好吃的。老地瓜不好吃,还有渣。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