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布达拉宫的地下到底挖了多深?

布达拉宫的地下到底挖了多深?

评论列表

HERO 1976
HERO 1976 266
2026-06-13 21:57
就是魔窟,还很邪恶,越了解越无解!

一朵小花 回复 满脸无奈3 06-14 07:26
拿人当牲口用,法器都是人体器官

满脸无奈3 回复 06-14 07:23
地下监狱?

SUMER
SUMER 169
2026-06-14 14:22
为什么去一趟就觉得心灵解脱了,那是因为你会发现跟那些事比起来自己这点事根本不算事

莫拉塔 回复 06-16 02:34
也有可能是海拔太高缺氧了,脑袋转不过来,想不起很多事。

陈师傅 回复 06-15 18:29
人才

wew1709
wew1709 119
2026-06-13 22:05
上面是天堂下面是地狱

尼格拉斯丶张世超 回复 06-14 14:50
上面也是地狱啊

用户10xxx58 回复 06-14 14:06
是贵族的奢靡腐朽

坤鎶
坤鎶 104
2026-06-13 23:33
最肮脏的地方
山上彻也
山上彻也 83
2026-06-14 07:43
毛主席为藏族同胞换人间
liuqiong1000
liuqiong1000 81
2026-06-14 01:37
曾经说过,,是信徒的人生终点站,,,你们细品,宣传的高大上啊!

爱吃肉的纸片人Laughing 回复 06-18 18:56
网剧凡人修仙成仙飞升到天上,以为过上好日子了,其实立马被神族囚禁成为献祭的材料和玩物,原来出自这里。

【朝中措】
【朝中措】 69
2026-06-14 08:23
地上金碧辉煌,地下皑皑白骨。
满纸荒唐言欢乐的狗鱼
满纸荒唐言欢乐的狗鱼 62
2026-06-14 02:47
藏传庙里都是阴森森的
你养我小 我养你老
你养我小 我养你老 57
2026-06-14 08:11
阿姐鼓!!!人骨笛!!!

迷茫 回复 06-14 19:11
还有一个什么头盖骨

用户10xxx85 回复 迷茫 06-15 17:25
达玛如

Unique
Unique 45
2026-06-14 07:48
当年文成公主也是挺惨的吧

WWIII 回复 06-14 14:29
文成公主还好,松赞干布时期是推崇正统佛教的,是松赞干布死后,苯教势力反扑,灭掉了西藏的正统佛教,然后把苯教套了一个佛教的外衣,成了现在的藏传佛教。

王宣懿 回复 06-14 14:21
相当惨,伺候了祖孙三代

哈哈
哈哈 45
2026-06-13 23:53
来一颗巨型钻地弹

XMGIANT 回复 06-15 19:51
不行~得先把黄金搬出来再炸!

用户10xxx34 回复 XMGIANT 06-17 09:21
别怕 炸完后黄金还是黄金

多用脑子少玩梗
多用脑子少玩梗 44
2026-06-14 14:40
真实的魔窟
西北风
西北风 42
2026-06-14 21:54
藏传佛教,多了解一下吧,现代居然还有那么多虔诚信徒呢,实际上内地信徒大多数啥都不懂。

WWIII 回复 06-15 05:27
李连杰的最爱

秦始皇 回复 06-15 17:20
宗教信仰不必要追究历史。

伤心呀伤心
伤心呀伤心 38
2026-06-14 20:54
下面和传说中的十八层地狱差不多。。。
黑山口
黑山口 31
2026-06-14 15:06
这种地方多少钱请我都不去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8
2026-06-14 14:50
曾经的人间地狱啊!
添添天天舔甜甜
添添天天舔甜甜 22
2026-06-14 19:36
宗教就是锁在信徒脖子的一把枷锁[无奈吐舌]
河马
河马 18
2026-06-14 07:58
这造谣还有人管吗?这ai假得离谱,比例都不对!
天马流星拳
天马流星拳 17
2026-06-14 14:27
看上去就像吸血鬼的城堡一样!
生如夏花
生如夏花 15
2026-06-14 14:08
光看平面图就阴森恐怖
秋、未泯
秋、未泯 15
2026-06-14 05:17
肉莲花
阿军james
阿军james 11
2026-06-14 17:07
入面有象雄文化
夜未央
夜未央 10
2026-06-14 23:57
罪恶之宫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10
2026-06-14 23:57
十八层地狱
阿兰德龙
阿兰德龙 9
2026-06-14 19:03
一点两面!从哲学的角度看世界永远是这样子的。
闲人不闲
闲人不闲 9
2026-06-15 09:36
里面有多少骸骨
用户23xxxx883
用户23xxxx883 9
2026-06-14 19:53
西藏三大领主
聚华
聚华 9
2026-06-15 05:27
我是受不了里面气味。而且看见里面东西不舒服。。走马观花就撤了。。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8
2026-06-14 17:36
还有金库吧?这么多年信徒捐的可不少!
瘪三
瘪三 8
2026-06-14 23:19
现实版的恶魔城
老白兔
老白兔 6
2026-06-14 19:33
风暴甜酒
风暴甜酒 6
2026-06-15 17:25
图上的夸张了,布达拉宫倒是有地下通道到罗布林卡,当年的大喇嘛头子就是从那里面跑的。
今惜何夕
今惜何夕 5
2026-06-19 21:27
十八层吧
小志
小志 4
2026-06-18 15:47
人间炼狱,还有人傻傻的去朝圣,真是无语
柯南
柯南 3
2026-06-20 13:51
肉莲花
旭日
旭日 3
2026-06-17 13:17
为什么说去西藏是净化心灵,因为你了解后就会发现自己那点事在西藏地界上根本不算事😁
miss
miss 2
2026-06-14 14:10
这个比例肯定不对
S
S 2
2026-06-17 23:42
布达拉宫很适合做成魂游的地图啊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6-06-17 16:29
传说下面是通往地狱之门!
用户23xxx04
用户23xxx04 2
2026-06-16 23:04
想起了那部电影,里面老人不让弟弟敲鼓,那是他阿姐的皮做的
用户25xxx42
用户25xxx42 2
2026-06-15 16:04
反正我第一眼看到布达拉宫就觉得邪恶
秦始皇
秦始皇 2
2026-06-15 17:17
挖得越深越妖
灰太狼
灰太狼 2
2026-06-19 12:51
那边好扭曲
 。o  O
。o O 2
2026-06-18 03:50
西藏有啥好的,以前的历史黑暗的很。
零度
零度 2
2026-06-16 01:32
以前很多汉人进入就不见了
MDLuffy
MDLuffy 2
2026-06-16 08:37
啊??上次去没发现有这个地宫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6-19 13:58
图纸比例不对吧,如果是1:1的比例,地下部分比地上部分还大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6-06-20 16:45
下面是牢房
今惜何夕
今惜何夕 2
2026-06-19 21:29
金三角相比这块都算是进步的
达Q拉
达Q拉 2
2026-06-21 11:58
暗黑地图啊
用户87xxx67
用户87xxx67 2
2026-06-22 16:21
魔鬼的老巢
水漾
水漾 2
2026-06-22 17:19
金珠玛米!!!
李欢欢是李
李欢欢是李 1
2026-06-15 12:04
直接做一款游戏叫勇闯恶魔城
夜丿蛮蛮
夜丿蛮蛮 1
2026-06-14 23:26
是真的吗?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1
2026-06-14 16:26
我与毒赌不共戴天
我与毒赌不共戴天 1
2026-06-15 09:57
做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把布达拉宫的场景地图放进去肯定好玩
KODY
KODY 1
2026-06-15 23:15
狮驼岭
ZX
ZX 1
2026-06-19 11:06
圣地?魔窟?
千年地沟油
千年地沟油 1
2026-06-15 16:57
这个世间最邪恶的地方之一,许多人还觉得神圣,吃婴儿在里面都是基本日常。
JASON
JASON 1
2026-06-16 15:09
估计十八层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16 10:54
阿弥陀佛
髴ampamp甞
髴ampamp甞 1
2026-06-15 18:48
继续吹,比例还能再夸张一点,还能再假一点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6-06-15 20:16
想想那么高的地方怎么建筑的
嘻哈大无常
嘻哈大无常 1
2026-06-19 07:41
藏污纳垢的地方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6-06-20 16:46
这是一个藏污纳垢的地去
阿佐
阿佐 1
2026-06-21 22:54
狮驼岭?[滑稽笑]
7   sè
7 sè
2026-06-22 20:39
越深越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