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威力 60 2026-06-16 16:49 美国为了不给抚恤金,找不到尸体的一律算失踪! love中国 回复 06-18 00:35 不止找不到尸体,老美的阵亡标准很高的,只要不是在阵地上当场死的,哪怕你受重伤下阵地后死了都不算阵亡,沃克在撤退的路上车祸死了都不算阵亡[哭笑不得] 桃子 回复 love中国 06-18 11:40 沃克真不算,不然就是和南棒开战了
流云飞火 32 2026-06-18 19:03 有些人张嘴就是咱用的人海战术,真不知道是无知还是愚蠢。。。热武器面前人海战术和送死有什么区别 你跌 回复 06-18 20:40 人海战术是三三制,看起来到处是人,实际上人并不多。 尘缘如梦 回复 06-19 13:01 一颗155榴弹炮,杀伤直径120米,炸不到三个小组,你说这叫人海吗?
Henry 28 2026-06-16 13:52 中国的和平是上一代人打出来的。 玩物尚致 回复 06-18 05:59 不太对,一代人间隔约25年。上一代人甚至两代人都是战后出生的 隔壁家老张 回复 06-18 16:58 出生于上世纪102030年代的人
你卖我买nnn 15 2026-06-18 17:14 联合国军?其实大部分大头全都是南朝鲜人。 宇沫周周 回复 06-18 22:55 这有什么问题吗?图片中美国佬自己都说是联合国军 大先生 回复 06-19 15:26 是,其他国家出的少,有的就派一个营,20多个国家加起来还少,还不算联合国军?而且老美是大头,南朝都不是主力。
一只鱼 14 2026-06-14 09:47 一寸河山一寸血。当年打小日本 阵亡比例是 5:1。美国比日本强大的,如果就按 5:1,对面 阵亡 116万,我们至少阵亡 600万,朝鲜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的战士用血换来的。。。[晕][晕][晕] 麻烦得很 回复 06-14 13:20 志愿军入朝都没那么多吧 ld 回复 麻烦得很 06-16 08:49 美军只是一小部分
大海 9 2026-06-18 14:35 从部队中找出十一个兵王踢球,我相信他们咋也比国家队那些人踢的好吧 用户10xxx79 回复 06-18 15:01 踢个球又不重要 韩干照夜白 回复 06-18 16:04 凭什么兵王要踢球?
wy飞 5 2026-06-16 20:56 抗美援朝,从目前来看,中国赢了,美国也赢了,这场战争基本奠定了现在世界的格局,唯一输的那个国家已经不存在了,它叫苏联。 随便说说 回复 06-19 06:41 苏联又不是死于朝鲜战争
活剥蛙蛙大殖儿 3 2026-06-19 04:11 美军死亡五万四千多,韩国统计自己的死亡人数是十三万七,联合国军共死亡六十二万多。其它国家参战人数,加一起有四十多万吗?这数字能对的上吗?连正视失败勇气都没有的国家,没有前途 shmily 回复 06-19 08:20 这不是美国的数据吗 活剥蛙蛙大殖儿 回复 shmily 06-19 16:43 说得就是美国不能正视失败啊
用户29xxx58 2026-06-18 13:22 除了二战,老美跟其他任何一个国家打仗损失都没这么大吧 123456 回复 06-19 18:07 米国军队战死最多的是南北战争,有几十万,米国人杀自己人也比外战狠多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