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值得一看的好文!

值得一看的好文!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88
2026-06-14 23:42
致敬英雄
周威力
周威力 60
2026-06-16 16:49
美国为了不给抚恤金,找不到尸体的一律算失踪!

love中国 回复 06-18 00:35
不止找不到尸体,老美的阵亡标准很高的,只要不是在阵地上当场死的,哪怕你受重伤下阵地后死了都不算阵亡,沃克在撤退的路上车祸死了都不算阵亡[哭笑不得]

桃子 回复 love中国 06-18 11:40
沃克真不算,不然就是和南棒开战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7
2026-06-16 10:28
志愿军永垂不朽!
路人甲乙丙丁
路人甲乙丙丁 53
2026-06-16 11:46
华夏脊梁
aiyoka
aiyoka 39
2026-06-18 09:44
致敬那些深爱着我们并且被我们深爱着的最可爱的人
流云飞火
流云飞火 32
2026-06-18 19:03
有些人张嘴就是咱用的人海战术,真不知道是无知还是愚蠢。。。热武器面前人海战术和送死有什么区别

你跌 回复 06-18 20:40
人海战术是三三制,看起来到处是人,实际上人并不多。

尘缘如梦 回复 06-19 13:01
一颗155榴弹炮,杀伤直径120米,炸不到三个小组,你说这叫人海吗?

Henry
Henry 28
2026-06-16 13:52
中国的和平是上一代人打出来的。

玩物尚致 回复 06-18 05:59
不太对,一代人间隔约25年。上一代人甚至两代人都是战后出生的

隔壁家老张 回复 06-18 16:58
出生于上世纪102030年代的人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26
2026-06-16 14:01
雄赳赳 气昂昂 跨过鸭绿江 这是伟人的队伍
用户67xxx84
用户67xxx84 24
2026-06-18 11:57
为了让我们不受他们那样的苦,他们一辈人吃了三辈子人的苦。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22
2026-06-18 15:07
为后世开太平的一场大战。向抗美援朝的英雄们致敬!
於菟
於菟 17
2026-06-18 15:16
先烈英魂不朽,吾辈当自强!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15
2026-06-18 17:14
联合国军?其实大部分大头全都是南朝鲜人。

宇沫周周 回复 06-18 22:55
这有什么问题吗?图片中美国佬自己都说是联合国军

大先生 回复 06-19 15:26
是,其他国家出的少,有的就派一个营,20多个国家加起来还少,还不算联合国军?而且老美是大头,南朝都不是主力。

一只鱼
一只鱼 14
2026-06-14 09:47
一寸河山一寸血。当年打小日本 阵亡比例是 5:1。美国比日本强大的,如果就按 5:1,对面 阵亡 116万,我们至少阵亡 600万,朝鲜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的战士用血换来的。。。[晕][晕][晕]

麻烦得很 回复 06-14 13:20
志愿军入朝都没那么多吧

ld 回复 麻烦得很 06-16 08:49
美军只是一小部分

tomcatqiao
tomcatqiao 12
2026-06-18 19:15
先人披荆斩棘方有这太平盛世,我辈当居安思危,奋发图强,不可辱没先辈先烈之牺牲……
大海
大海 9
2026-06-18 14:35
从部队中找出十一个兵王踢球,我相信他们咋也比国家队那些人踢的好吧

用户10xxx79 回复 06-18 15:01
踢个球又不重要

韩干照夜白 回复 06-18 16:04
凭什么兵王要踢球?

散仙
散仙 7
2026-06-18 13:54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万岁! 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通个气
通个气 7
2026-06-19 03:14
美国在医院死的不算死亡人数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7
2026-06-19 05:17
伟大的抗美援朝!
wy飞
wy飞 5
2026-06-16 20:56
抗美援朝,从目前来看,中国赢了,美国也赢了,这场战争基本奠定了现在世界的格局,唯一输的那个国家已经不存在了,它叫苏联。

随便说说 回复 06-19 06:41
苏联又不是死于朝鲜战争

福来到
福来到 4
2026-06-15 14:30
雄赳赳,!气昂昂
活剥蛙蛙大殖儿
活剥蛙蛙大殖儿 3
2026-06-19 04:11
美军死亡五万四千多,韩国统计自己的死亡人数是十三万七,联合国军共死亡六十二万多。其它国家参战人数,加一起有四十多万吗?这数字能对的上吗?连正视失败勇气都没有的国家,没有前途

shmily 回复 06-19 08:20
这不是美国的数据吗

活剥蛙蛙大殖儿 回复 shmily 06-19 16:43
说得就是美国不能正视失败啊

用户60xxx77
用户60xxx77 1
2026-06-18 13:49
脊柱
用户60xxx77
用户60xxx77 1
2026-06-18 13:49
这才是好文章
修破门
修破门 1
2026-06-18 13:37
老美应该感到骄傲,曾经与这样的军队交战过,并军事领先数十年。很快它就没有这种优势了[得瑟]
俗不可耐
俗不可耐 1
2026-06-19 07:42
中国陆军就是地球人最强的陆军
一风撼折千竿竹
一风撼折千竿竹 1
2026-06-19 10:50
美国知足吧,他们还没直接对上全明星阵容呢。志愿军吃的有美军五分之一好,美军就得全下海喂鱼去[捂脸哭]
用户29xxx58
用户29xxx58
2026-06-18 13:22
除了二战,老美跟其他任何一个国家打仗损失都没这么大吧

123456 回复 06-19 18:07
米国军队战死最多的是南北战争,有几十万,米国人杀自己人也比外战狠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