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6年的旧MacBook Pro,苹果官方置换居然吊打转转?
转转回收只报了1300块,而在官方置换这里给到了1850。我一直以为官方回收钱最少,结果这次完全反过来了。但我想可能只是线上给的高价,到店就会挑毛病疯狂压价,所以我直接来直营店试试。
我以为店员会挑一下外观毛病,但是店员说只要检查外观没有受损和功能没有问题就行。最后店员在它的机器上给出的价格也是1850,分毫不差。而且整个置换的流程非常简短快捷,从我进店说要换购到我拿到新机器只花了十几分钟。
不得不说,官方置换不仅省心,价格也要更加厚道。和第三方回收相比,要求有更好的外观成色才能有好价格完全不同。如果你的旧iPhone、旧Mac成色不好了,不要低价卖给第三方,或许可以试试苹果官方置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