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连消防队都搞劳务派遣那一套; 是啊,一个月3000,玩什么命? 其实大家理解

连消防队都搞劳务派遣那一套;

是啊,一个月3000,玩什么命?

其实大家理解错了国企劳务派遣的成本;

国企为外包佣人成本不比正式工低,只是背领导拿了回扣,以及背外包公司搜刮一层而已。

而且外包在财务中算项目经费,不计入工资总额。

我看,以后老师这个行业也开始用外包;

评论列表

豆腐小僧
豆腐小僧 1
2026-06-12 00:55
中国消防是消防兵,消防队不是公司,甚至消防队都不是企业,哪来的劳务派遣?

当初也年轻过 回复 06-12 02:48
早就改制了好不好,属于兵的时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豆腐小僧 回复 当初也年轻过 06-12 10:43
现在还是兵,以退役兵为主,改制里明文规定的!

什么歌好听?
什么歌好听?
2026-06-12 03:14
洗脑没用了,不好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