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消防队都搞劳务派遣那一套;
是啊,一个月3000,玩什么命?
其实大家理解错了国企劳务派遣的成本;
国企为外包佣人成本不比正式工低,只是背领导拿了回扣,以及背外包公司搜刮一层而已。
而且外包在财务中算项目经费,不计入工资总额。
我看,以后老师这个行业也开始用外包;

连消防队都搞劳务派遣那一套;
是啊,一个月3000,玩什么命?
其实大家理解错了国企劳务派遣的成本;
国企为外包佣人成本不比正式工低,只是背领导拿了回扣,以及背外包公司搜刮一层而已。
而且外包在财务中算项目经费,不计入工资总额。
我看,以后老师这个行业也开始用外包;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