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东平镇趁圩,逛街的时候,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情,路边停着一辆小车,竟然用布围着四个车轮,只露出车窗以上的部分。
可能是我少见多怪吧,夏天太阳猛烈,很多车主心疼自己的爱车,一般都给车穿上防晒衣,把整辆车遮住。但像这样的做法,我还真的没见过,感到挺新鲜的。
老公说,这样做应该是为了防止被其它车辆剐蹭到吧。我想了想,觉得挺有道理的,这条街是东平市场的必经之路,来来往往的车辆很多,这样做有效防止剐蹭,这辆车肯定也是当地人的车,大家觉得呢!
带定位晒今日生活
我的今日状态:😁轻松愉快
我这里的天气:🍂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