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桀 12 2026-05-25 11:52 既然都为爱发电16年了,为啥还要在意小米的年框?不是说小米没有营销费用吗? 执念 回复 06-29 00:22 用小米那边的看法就是,你都被洗脑为爱发电了,我凭啥要给你钱?当然是给钱到骑墙派让他们倒我们这边。
UN•MIND 10 2026-06-13 11:40 为爱发电16年,再发电16年等你老死不就行了吗?小米品牌不需要给钱就歌颂这不是你说希望的吗?你现在跟我们说没钱伤了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