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广东体制内真实工资水平!

广东体制内真实工资水平!

评论列表

阿军james
阿军james 14
2026-06-03 12:47
工资的确是这么一点,但月收入工资只占总收入的4分之一,另外还有津贴,岗位津贴,公积金,奖金等等等等这里篇幅有限不一一列举了。懂得人都懂

用户15xxx17 回复 06-10 09:55
要不你来发

用户10xxx22 回复 06-12 13:51
都什么年代了,还懂的都懂,笑死个人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2
2026-06-10 22:22
到手5300,应该还有季度绩效算1700每月,公积金双边约2400,年终奖约3万,加上各种节日福利,年综合收入15w上下。
林林林
林林林 7
2026-05-25 07:05
一个月发多少次?
鹰之风
鹰之风 5
2026-05-27 15:55
另外一张卡也亮出来吧
海参崴热心市民
海参崴热心市民 5
2026-06-05 07:14
我给你凑个整,六险一金另外缴,你愿意来吗?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6-06-12 21:17
你信吗[捂脸哭]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6-06-05 06:30
真正收入的百分之十至二十
用户64xxx90
用户64xxx90 3
2026-06-11 23:06
工资是国家统一规定的 但是各地的补贴(补助),奖金不一样 差距很大
A-A_TAO
A-A_TAO 2
2026-05-22 09:51
一金多少,社保多少,还有各种补贴是不会按工资字眼发放的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6-05-24 18:12
以上的,还有年底绩效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2
2026-06-05 08:30
基础工资5290的话,绩效那边大概1800,公积金双边2100左右,医社保职业年金扣除1200,实际能支配的也就6K左右,公积金不是随便能取的。
狙击手
狙击手 2
2026-06-12 23:20
广东其他城市县城跟珠三角的差很多,我朋友在广州这边是合同工都8K起步。
木羽
木羽 2
2026-06-12 09:47
怎么可能,广西小县城纯到手工资都有5000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6-06-11 06:26
没办法,工资低
ELVIS A. PRESLEY
ELVIS A. PRESLEY 2
2026-06-27 20:03
我珠海一中学老师!月薪3万柒仟多
糖不苦
糖不苦 2
2026-06-26 20:02
已经超过了百分之九十的人了
大聪
大聪 1
2026-06-12 16:06
如果算纯收入,那广东体质内任何人都不会那么低!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6-06-11 22:41
嗯,能分享一下住房公积金吗?还有保险
wen
wen 1
2026-06-11 10:26
你这么少关我珠三角体制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