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3xxx40 7 2026-05-11 10:33 以前快餐还是5元三肉一菜[抠鼻] 王哥 回复 长啸楼主 05-19 22:04 84年5块钱很贵了好吧! 长啸楼主 回复 05-13 00:09 1984年在广州广大路食街,一份快餐叉烧饭5元。当时我随车帮单位送称重用的各种砝码到广仁路的市计量所检测,中午到旁边的广大路吃饭。[红脸笑]
feideko 4 2026-05-15 03:12 这个价格当年一般都是在白云区番禺区这些偏郊区的地方或者工业区比较常见,老城区的话,要在这个价格上加一块钱左右,广州当年最便宜物价的地方,我感觉是在增城服装城那边,一个现炒加蛋的河粉,才1块5一份,不过那时候的工资也比较低,普遍在800块左右。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