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一个是战略间谍,一个是战术间谍。

一个是战略间谍,一个是战术间谍。

评论列表

凯凯
凯凯 138
2026-04-16 22:46
你猜为什么断供和制裁,是因为老美绷不住了,在不限制就连高端都没了

用户23xxx01 回复 04-17 07:57
别乱说,保持低调,猥琐发育,闷声才能发大财

天空云 回复 用户23xxx01 04-17 08:01
闷声发大财???这不是笑话吗?

大地飞哥
大地飞哥 59
2026-04-17 05:19
你以为美国不想啊!当年不制裁华为,中国芯片确实不可能发展这么快,可苹果就死了呀!这能怎么办,美国要的是我全要,可现实是不可能,

用户42xxx57 回复 04-17 06:44
正解

货lala 回复 04-17 08:11
为什么一说芯片就是华为?华为也是买的arm公版授权做的设计啊,你们是不是不知道北方华创合肥长鑫海光信息上海微电子?

熊光仪
熊光仪 53
2026-04-16 22:03
没用,美国的敌意已经刻在几代人脑子里了,自由开放也阻止不了我们走向独立自主的高质量发展。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04-17 10:13
不影响,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成了
成了 51
2026-04-17 02:45
20年前如果这样做应该有效果,现在已经晚了

天天下雨 回复 04-17 06:06
没有效果,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大国梦,都为下一代努力拼,这种情况在国内感觉不到,但到国外特别是东南亚就感觉明显,小国思想不求上进安于现状。

用户10xxx58 回复 04-17 06:39
正解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1
2026-04-17 00:09
万一又要低端又要高端怎么办[滑稽笑]

三实先生 回复 04-17 06:40
哪有什么万一!

阿宇啊
阿宇啊 28
2026-04-15 12:49
这样反向洗白?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4
2026-04-17 02:33
就怕川建国同志不采纳她的建议[哭笑不得]
姫凌族长
姫凌族长 18
2026-04-17 00:27
这都能洗???
好好虚度时光
好好虚度时光 17
2026-04-17 00:20
这到底是间谍还是汉奸?

微笑的背后 回复 John 04-17 03:12
你家同志会在疫情期间在国外说那些话?

John 回复 04-17 00:39
也有可能是同志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4
2026-04-17 05:32
白左思想,有一定的用途,但中国人不可能只甘愿做低端。美国人信就上当了,国家竞争力包括工业品制造力,空心化的美国凭什么跟中国竞争?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10
2026-04-17 05:38
不行的,中国人有勤读苦练的优秀品质,有机会还是会做高端。典型的华为与比亚迪,一个倒腾交换机起家,一个手工作坊,已经发展成为参天大树。任正非下海之前,是副团级技术干部。王传福下海之前,26岁研究生是副处级干部(有研央企,中国稀有金属奠基者,两弹一星核潜艇隐形战机材料提供者)。他们都可以放弃去创业,成就闻名遐迩企业,说明有人愿意带着大家崛起。
你别笑
你别笑 9
2026-04-17 02:26
中国人可不是傻子,你都想得到的事
钧彦
钧彦 8
2026-04-17 06:19
又是姓金的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4-17 08:27
你希望美国听她的还是不听她的?

凸世界
凸世界 6
2026-04-17 00:25
老美连绷的本钱都没有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天空海阔
天空海阔 5
2026-04-17 06:39
哈哈,如果真是这样,我们彻底把老美那点产业吃干抹净只是时间问题
で映月舞者を
で映月舞者を 5
2026-04-17 08:23
已经没用了,自主创新升级到领导高端创新已经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不会变了,那是90年代应该持续的战略,out了😂
裘马扬
裘马扬 5
2026-04-17 07:59
早个30年某些行业或许有点延迟作用,现在说这个?
遇见见
遇见见 5
2026-04-16 22:22
还是我中国技术产业升级好点。
惊蛰
惊蛰 4
2026-04-17 07:42
红脖子:我不用活了??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4
2026-04-17 07:18
你以为美国不想?主要是美国兜不住了,中国的体量美国打又打不死不设障碍的话美国地位不保。芯片技术中国肯定是要搞的只是早晚的事,中国强大只有往高附加值产业突破。
又一程
又一程 4
2026-04-17 00:09
晚了,中国共产党最擅长的事就是搞长远规划,用中长期规划治理国家,所以产业升级肯定是必然的,当然如果他们一直不封锁我们的话可能这个速度会慢一点。

用户10xxx22 回复 04-17 08:17
对,这一套对西方纯市场经济可能有用,对我们这种市场体制,有一个个的五年规划,有国有提质,有了低端产业,必然会有产业升级,必然不会躺着没动力做高端。

山中人
山中人 4
2026-04-17 06:49
财老金的女儿[抠鼻]
陈武民
陈武民 4
2026-04-17 00:13
把高端买进来 可以一直白嫖

用户10xxx46 回复 04-17 03:14
su27也是这样来的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3
2026-04-14 14:06
是不是中国人
默子
默子 3
2026-04-17 08:37
说什么都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势不可挡!
诸葛流云
诸葛流云 3
2026-04-17 07:24
也许是双面间谍[微笑]
用户37xxx49
用户37xxx49 3
2026-04-17 08:47
坏人绞尽脑汁不如蠢人灵机一动。[哭笑不得]
强胜湘家
强胜湘家 3
2026-04-17 06:02
金萝莉,这布局20年的阴谋,但美国现任领导最多看8年!
ned
ned 3
2026-04-17 09:23
这招克林顿小布什已经用过了
网络除奸
网络除奸 2
2026-04-17 05:23
中国人那么多,低端高端通吃更好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6-04-17 10:15
阴谋还是阳谋?
心海
心海 2
2026-04-17 04:54
这种人还让她在国内生活
一首歌的时间
一首歌的时间 2
2026-04-17 07:44
你要是10年前,用这套还有用,25年这套?是不是晚了点,那结果就是美国所有产业直接被我们冲垮。
法猫
法猫 2
2026-04-17 08:52
滚蛋,就一个人,标题放屁呢!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2
2026-04-17 09:11
萨默斯的井盆
Y D
Y D 2
2026-04-17 09:11
她是卧底[呲牙笑]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4-17 06:57
真傻,这都能是教授?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2
2026-04-17 07:07
中国的竞争策略都是阳谋,这世界最难破解的就是阳谋。
摇鳍随波
摇鳍随波 2
2026-04-17 09:16
大势已去!做与不做只存在快慢,不存在对错!
哒哒哒
哒哒哒 2
2026-04-17 09:36
看了这些建议,我竟无言以对。一瞬间竟然分不清谁是敌人谁是朋友了。
卫可孤
卫可孤 2
2026-04-17 07:57
感觉与郭汝瑰异曲同工呀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
2026-04-17 04:08
说归说 到现在还在制裁高端芯片
珞珈老生
珞珈老生 2
2026-04-17 08:43
放大招
fiy919
fiy919 2
2026-04-17 09:57
😄,这个建议好
du
du 2
2026-04-17 04:57
战略上提供脑力,战术上提供身体。
145088
145088 2
2026-04-17 07:42
想的挺好,但低端关税再低,也没高端暴利,所以高端总会有人去做的
铁马冰河入梦来
铁马冰河入梦来 2
2026-04-17 10:17
美国鬼子已经不行了,有些事情是不可逆转的,只有美国和平演变最可怕
轩辕矛
轩辕矛 2
2026-04-17 07:54
这个观点其实在纵容中国手机产业继续壮大
用户95xxx94
用户95xxx94 2
2026-04-17 10:19
好主意!!!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2
2026-04-17 08:58
美国如果从90年代就用金女人的办法,他们就成功了
蔡多金
蔡多金 2
2026-04-17 08:17
那中国成为高低端产业的全能型选手了,美国就等死吧
长天鲲鹏
长天鲲鹏 2
2026-04-17 07:58
张局座的接班人?第二任战忽局局座?美国人真敢放开,估计裤衩子都得脱下来抵债!十四亿人,什么高中低档的产业会没人做?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6-04-17 09:56
这和川建国是一伙的
树静风止~
树静风止~ 2
2026-04-17 07:01
美国的国策,就是打败我们。这在美国两党达成了共识。所以我们也不用对美国客气。
老李
老李 2
2026-04-17 09:15
鸡鸣狗盗之术,不值一哂。
热血硬派
热血硬派 2
2026-04-17 08:47
这么简单的道理 你当美国高层是傻瓜么 以前一直是执行这套方案的 后来发现完全不是那个事 东大再搞产业替代 完全搞自己那一套 而且花样很多 让老美道心破碎了 不得已而为之
木心文
木心文 2
2026-04-17 07:09
[doge][doge][doge]小说看多了吧
落日星辰2024
落日星辰2024 1
2026-04-17 10:25
因为老美想全都要
贺兰山
贺兰山 1
2026-04-17 09:37
他们根本就不敢这样做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
2026-04-17 10:32
他怪好嘞
绿树萝卜头
绿树萝卜头 1
2026-04-17 09:19
也是战术。当年不就是。翻版微软。。。。。
冷眼向汪洋
冷眼向汪洋 1
2026-04-17 09:40
连着他老子都要好好查一下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1
2026-04-17 07:32
如果低端产能没了,高端也守不住怎么办?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1
2026-04-17 08:14
建议没用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 美国停呆不前,就不允许别的国家先行吗?这个不是笑话吗
邪恶大法师
邪恶大法师 1
2026-04-17 08:25
除非不能仿制,不然卖什么它死什么。
古月
古月 1
2026-04-17 07:44
怎么处理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1
2026-04-17 06:05
美国总统任期4年,像这种超过4年的战略给后面的总统做嫁衣的事是不会做的。
ZampampY
ZampampY 1
2026-04-17 07:53
你就这么搞很快美国人啥也不会了。
江南
江南 1
2026-04-17 10:29
不知所谓
用户71xxx29
用户71xxx29 1
2026-04-17 02:32
不是,都2025年了,还提这个建议有什么用?没听说过中国制造2025吗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6-04-17 08:17
破破破 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心术不正 反噬己身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
2026-04-17 09:34
这特么纯粹是吃里扒外,知己知彼啊!🗡️货
JJ FLY
JJ FLY 1
2026-04-17 04:58
开放的话,至少在川普时期,老美的贸易逆差能平衡→_→
清风过客
清风过客
2026-04-17 09:39
当年中国加入WTO时西方不也是想的很好吗。
Jony
Jony
2026-04-17 08:32
你们什么样的计策用在中国身上都没有用。因为中国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
什么样的江湖
什么样的江湖
2026-04-17 03:51
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只不过是现在他们还得需要加油干。
﹎┛Summérㄋ
﹎┛Summérㄋ
2026-04-17 07:05
中美友好通商条约?先生大才。
用户43xxx97
用户43xxx97
2026-04-17 07:21
我们两套都有应对方案 一套更快 一套慢 老美只是选择他们最优解而已 不代表另一套正确只是死更快
tb_9865135
tb_9865135
2026-04-17 11:02
国外本来就这样啊,我们没有的就高价卖,我们有了就降价抢你市场。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2026-04-17 10:26
你这政策会不会有点过时哦,美国以前就是这么想的,发现控制不住才锁门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龙行江湖
龙行江湖
2026-04-17 09:42
两难。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2026-04-17 08:18
在中国保持自主创新发展的情况下,这些对华政策不好使
用户76xxx55
用户76xxx55
2026-04-17 09:24
我们买也在自主研发?你们怎么破?
king810614
king810614
2026-04-17 10:42
之前霉国人不就是这么做的吗?结果什么都防不住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026-04-17 06:39
尴尬了,无论怎样都阻止不了中国,无论怎样中国都有对策